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江岸后湖沃尔玛/山姆何时动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5 16:26:05

  乐居买房讯  江岸后湖沃尔玛/山姆等商超传了很久,为何至今没有动工消息?这个项目也是很多置业者关注的,近日就有置业者在城市留言板提问了,对此江岸区官方回复:

 1.跃立方项目位于跃进集团产业地块,该项目计划引进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商业;2.目前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店与跃进集团已达成初步建设意向,双方正在就具体建设及经营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磋商谈判。区、街招商部门正积极推进谈判进程。


              目前星悦城六期玺樾主推13号楼,建面为136平三房户型在售,非毛坯均价约20500元/平,另有9号楼少量房源在售,在售建面段为98-103平户型,具体一房一价,以实际报价为准。

  建面约136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入户玄关,厨房-餐厅对接北侧小阳台,南侧客厅直通景观大阳台,南北双阳台通透采光;南侧主卧带飘窗和干湿隔离独立卫生间,北侧两间次卧临近干湿隔离次卫,户型功能齐全带小储藏间,边户采光和私密性均较好。

  绿城留香园,位于江岸青松路与机电路交汇处,绿城汉口第四子,距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B出口仅300米,小区规划有社区中心泳池、悦动步道、景观会客厅、疗愈花园、儿童花园、降糖花园、精装美学家和绿城自持物业等。目前项目待开放。

  D户型建面约109平米三房两厅两卫,精致三房,阔景阳台,双卧室朝南,大面宽双通阳台,连接客厅、次卧,视野开阔;专属主卧套房,宽境卫浴,方正格局,搭配风景飘窗,静谧美好时光;客餐厅一体设计,空间共享;明亮厨房,大操作台面,洗切炒动线一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