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新家|纽宾凯麓院提前交付,一展异域风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1 16:23:00
摘要
1月21日-1月23日集中交付

 乐居买房讯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2021年四季度,乐居将紧扣主旋律,以策划为抓手,全程记录行业热点。10月,乐居财经&乐居买房推出全新重磅栏目《新家》,直击40城新房交付现场,记录中国40城买房人的收房时刻,记录他们的欣喜和失望,记录他们走进“新家”的故事。

  武汉乐居了解到,纽宾凯麓院原定于1月25日交付,鉴于项目提前通过验收并达到交付标准,项目将交房日期提前至1月21日,并于 1月21日-1月23日,9:00-17:00开启集中交付。各楼栋交付日期分别为:

  1月21日交付楼栋:1-8号楼

  1月22日交付楼栋:9-16号楼

  1月23日交付楼栋:17-28号楼

  本次交付的标准如何呢?

  现场乐居看到,业主归家之时,首先跃入眼帘的便是异域风情的地中海式建筑,红瓦坡顶挑檐,变化多样的细部装饰,以红色、黄色两种色系为基调,以深色、浅色进行不同的色彩组合,以涂料加局部文化石的搭配,使得小区各个楼栋的外立面既各有特色又和谐统一,充满了明快丰富的空间层次感。

2

  高达49671.71㎡的绿化面积,49.27%的超高绿地率,让冬日里的麓院显示出盎然生机。据悉,小区里种植了3000多棵、50多种不同类型的树木,600多棵香樟和广玉兰带来夏日的阴凉,300多棵朴树和栾树为秋冬的麓院带来一抹亮眼的色彩。150多棵不同品种的桂树送来浓浓的芬芳。还有日本晚樱和腊梅让麓院的业主在家门口即可实现春赏樱、冬赏梅。

1

  800米步道、散步于小区各处的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器材、兵乓球台、羽毛球场、廊架、休闲座椅,让业主在小区里可以自由地放松身心、休闲运动。

2

  驾车归家,地下车库整体视线明亮、行车通道宽阔、环氧地坪路面干净整洁,根据不同区域分设五种不同色彩。

2

  为欢迎业主归家,麓院悉心以待,精心布置了鲜红的红毯、高挂的灯笼……倾注所有的努力,只为提升业主归家的幸福感。

1

  接下来,武汉还将陆续迎来多个项目的交付,他们是否能如期交付,且让业主满意,请持续关注武汉乐居栏目《新家》的后续相关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