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榜单丨2021武汉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销售金额33.35亿,位列第11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16:11:34

  乐居买房讯   2021年收官,据武汉克而瑞数据统计,武汉全市商品房项目销售额TOP20上榜门槛近27亿,TOP·1达63亿,TOP项目成交额亦呈现较大差距。

  上榜项目整体以高于城市均价的项目为主,主力以城市主流刚改类项目,分布于主城重点功能区及发展成熟的产业核心区。主城滨江重点商务及文化区——武昌滨江、汉口滨江、琴台文化区,会展商务区,二三环重点居住组团——后湖,产业核心区——光谷、车都等区域项目在榜。城市改善类产品价值凸显。多重点功能区布局、多项目持续销售等因素为企业进入TOP榜献力,较典型的为融创,全年TOP20项目榜占据6席;凭借单盘或少量项目持续热销冲击TOP榜的企业,较典型的有远洋、绿地,旭辉、龙湖等也可算此列。

  其中,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以33.35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2021武汉年度商品房项目榜第11。

  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位于二环知音桥头,北面比邻规划占地约六十万方的汉水公园、与硚口隔江相望,南依琴台大道,具有不可多得的宜居生活环境。同时该项目紧邻地铁3、4号线换乘站王家湾商圈、轻轨1号线宗关商圈,具有便利的交通、生活配套。

  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百万方规划版图,集萃滨江住宅、中心商业、优质教育等,整个项目的规划设计以日本二子玉川为灵感源泉,借鉴其先进的开发模式和产品理念,并聘请国际三大巨头之一的RTKL商业设计顾问公司对整体商业部分进行设计操刀,并配合以专业化的物业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