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年初供应节奏放缓,汉阳滨江区一盘入市去化不足1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0 16:06:18

  乐居买房讯 佟雯雯据武汉房管局数据显示,上周(1.3-1.9)武汉新建商品住房网签备案数合计2190套,网签总面积254864.33㎡,平均网签套均面积116.37㎡。

  数据显示,武汉上周总网签量2190套,相较前一周4500套环比下降51.33%。

  在武汉市15个区域中,仅有4区域网签上升。

  其中东西湖区网签环比涨幅相对较大,为116.30%;其次是武昌区,网签小幅上涨14.86%。

  全市另外11个区域网签环比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汉南区降幅明显,环比下降98.51%,其次是江汉区降幅为64.21%。

  据武汉乐居不完全统计,上周(1.3-1.9)武汉共计1盘入市,为汉阳滨江商务区的越秀汉阳星汇云锦。总推盘量318套。

  据了解,越秀汉阳星汇云锦于1月8日开盘,推出约125-142平户型,共 318套,开盘当日去化9套,去化率 3%,成交均价为25703元/㎡。

  该项目由2栋39层、1栋47层、1栋54层、1栋50-51层、1栋57层共计6栋超高层住宅、1所幼儿园及部分社区商业组成,整个小区呈半围合式布局,3-6号楼基本为一线江景房。

  越秀汉阳星汇云锦所开发的G地块由平安集团(武汉安和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6年11月土拍卖中摘取,地块总价110.65亿,楼面价13588元/平,为曾经的武汉总价天花板地块。

  当前,项目周边有滨江金茂府、龙湖春江彼岸等项目在售。

  对于当前武汉楼市的现状,保利顾投研究院华中分院分析认为,2022年年初武汉新房供应及开盘节奏放缓,汉阳区域竞争愈演愈烈,前期库存剩余量充足,加之多项目分流客源,延续分销、持销折扣,各项目认购数据遭稀释;市场分化态势仍在进一步加剧,但整体未超出预期。

  而对于后市,研究人员认为,受全国疫情反复影响,返乡置业或受影响滞后,整体预期将有所下降。持销周期下,线上&线下双举的销售模式更能考验开发商营销能力。保持优质开发实力、具备产品优势的品质型项目取代刚需性价比成为后疫情时代置业首选,置业逻辑演变及分化日渐清晰。


标签: 去化 网签 越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