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遇见卓越拾光丨2022卓越武汉媒体答谢宴温情落幕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07 22:53:24
摘要
承蒙同行 际会卓越

  岁月载歌,温情常在,感恩一路执梦相扶。新年伊始之际,为感谢各大媒体同仁对卓越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赖,也期待未来数载继续愉悦同行,2022年1月7日,卓越集团武汉公司“遇见卓越拾光”媒体答谢宴华丽献映,现场大咖云集,席间畅叙未来,一场久候重逢的精彩盛宴缓缓铺展开来……

  现场实拍图

  感恩同行,一路共卓越

  历经沉淀留下来的都是时光的精酿,卓越集团便如同一杯陈酿老酒,起笔江湖风华再续。此次宴会选址在世界啤酒博物馆,在激情高昂的乐队演奏中,卓越集团武汉公司媒体答谢宴拉开帷幕。

  现场实拍图

  宴会初始,卓越集团武汉公司执行董事于立彬上台致辞:自2020年跨海入江而来,卓越以大江、卓越城双盘百亿战略为布局起点,勾勒一江两岸的卓越生活图景,深拓江城两载,赢得一众客户的追捧与青睐,这些成就离不开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媒体朋友。与时间并肩前行,以匠心精神奔赴远方,2022年,卓越武汉将继续砥砺深耕,以产品力+服务力为核心的价值体系两大维度全面升级,更新武汉美好人居体验,不负城市万千期待。

  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26载风雨兼程,启封美好。接下来,卓越集团武汉公司执行董事于立彬,以及克尔瑞总经理吴洋、长江日报胡继全、羊锅说楼杨杰、地产自媒体联盟会长黄峰、徐sir侃房徐老师共话武汉城市变化与楼市风云。

  现场实拍图

  越鉴未来,携手共出发

  美食礼待贵宾,美酒致谢好友。除了丰盛的晚宴,卓越武汉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26载特调精酿致敬卓越时光,香醇的美酒在高脚杯中摇曳,精致而优雅的宴会布景轻盈灵动,精彩的抽奖及互动环节让来宾们耳目一新,为整场宴会再添一笔精彩。卓越对美好生活的质造,不只体现在打造项目品质上,也融入了细节之处的点点滴滴。

  现场实拍图

  为相同的目标所以携手相伴,为同样的理念所以默契与共。媒体来宾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期待未来卓越作为美好生活推动者,能为武汉带来更多美好作品,同城同心,共鉴美好。

  现场实拍图

  在举杯共盏、相谈甚欢的气氛中,本次“遇见卓越拾光”2022卓越集团武汉公司媒体答谢会圆满结束。此次答谢会,不仅是卓越地产武汉公司对于媒体同仁的诚意致谢,亦是共同对2022年的美好展望。未来,卓越武汉将继续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营造卓越建筑,以城市更新的角度思考未来前沿生活方向,以更高维度持续深耕江城,与武汉共卓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