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验资1亿!绿城黄浦湾550㎡大平层寻觅准业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4 17:54:37

  乐居买房讯  今日,武汉乐居从朋友圈获悉,绿城黄浦湾建面约550㎡大平层准业主验资需1亿人民币,这在武汉绝无仅有。目前绿城黄浦湾在售带装修均价约51865元/㎡,如果按此价计算,项目总价约2853.75万元。不过海报显示,该房源业主将于世界·级设计师直接对话,据此猜测,本次1亿验资的重点在于定制化豪宅。

2

  绿城武汉黄浦湾项目位于江岸区中山大道与分金街交汇处(滨江苑旁),雄踞汉口二七滨江商务区 ,拥揽城心 资源,近观一线江景。项目规划由绿城设计院首席设计官杨明亲自操刀,国际 园林设计公司贝尔高林及 的酒店设计公司美国HBA进行项目的园林及室内设计打造。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管理商携上海绿城黄浦湾豪宅基因,在武汉打造又一座滨江传奇豪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