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汉南新增田园综合体,打造高端小众旅游度假目的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3 07:00:00

  乐居买房讯    近日,武汉土地网公示了汉南P(2021)145号风景名胜设施地块成交结果,竞得者为武汉昱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2

  据悉,该地块即武汉·兰岛田园综合体项目用地,这里将围绕“艺术民宿度假中心”、“休闲康养度假基地”、“生态旅游体验中心”、“现代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四大核心主题,打造成一个集野奢度假、养生休闲、网红打卡、个性化定制服务、地方民俗、艺术文化、研学营地、户外拓展于一体的高端小众旅游度假目的地标杆型项目。

1

1

3

4

  地块竞得者武汉昱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穿透显示武汉天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其实际控股人。

2

  武汉天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家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

  公司立足武汉,辐射全国,业务遍布北京,上海,江西,安徽,福建,湖南,湖北等9省16市,累计签约全委物业管理项目67个,面积逾1260万平方米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涵盖住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办公楼,产业园区等多领域。立足基础物业服务,成立了涵盖设备设施,电梯维保,园林绿化,秩序等专业化公司。

  目前,该公司在武汉服务的对象包括:武汉永旺超市项目、武汉经开万达广场、菱角湖万达广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