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城桃李郡|一期圆满交付,家期盛启,荣归桃李!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22 09:43:22

  世间风景万千

  最美始终是归家旅途

  憧憬已久,在时光与匠心的交织中

  新城桃李郡一期迎来完美交付

  业主幸福归家,美好蓝图已绘就

  生活新图景正徐徐展开

 品质坚守,美好提前兑现

  近年以来,楼市面临着许多的阻碍,疫情影响、建材上涨、政策调控……很多房企一到交房便如临大敌,项目暴雷、偷工减料、降标减配、延期交房甚至烂尾,让众多业主们忍受着遥遥无期的等待之苦。在如此严峻的地产市场形势和不可控力的挑战下,新城桃李郡一期提前交付,让业主所期所愿提前赴约。

  提前交付,不仅是对购房者承诺的兑现,更是新城品牌硬核实力与企业责任感的体现,从前期研发到后期施工,包括工程材料的采购、施工质量的把关等等过百余项优质标准被贯彻落实,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让业主幸福生活需求得到实现。

 贴心服务,幸福归家礼遇

  为了迎接业主回家,新城桃李郡充分做足准备,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细致用心。一路红毯铺设,鲜花簇拥,处处充满温暖与温馨的交付现场,随处可见的“欢迎回家”,让业主倍感幸福,工作人员以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业主的到来。对于期待已久的新居,业主们更是喜悦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交付流程也是井然有序,从礼仪接待、交付手续办理、交接钥匙再到验房确认,工作人员耐心帮助,交房过程中的细节之处无不彰显新城桃李郡的细致贴心。一站式交房流程,让业主减少等待,一对一的服务,彰显着无微不至,面面俱到的高效率工作,给业主最暖心的交付体验,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充满温馨惊喜。

  为确保交付到位,新城桃李郡更为每位为业主提供了一对一的专项房修陪验服务,全程陪同讲解细致查验新家的每一个角落,耐心解答业主每一个疑问。查验房屋的过程中,对于业主关于新家的问题,新城悦物业工作人员以专业的角度进行解答并详细记录,以专业服务带来归心服务的升级,赋予归家尊崇的仪式感。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将在未来的生活中持续为您保驾护航。

 匠心呈现,精筑生活质感

  在项目产品上,新城桃李郡的细节品质清晰可见,漫步在美式大都会风格的乐学社区内,随处可见挺拔俊逸的大都会建筑线条,典雅与奢华的外立面融会贯通,震撼、典雅的大都会生活在此尽情舒展。新城桃李郡以精细化、规范化的品质标准,从生活规律,日常起居的角度来把控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品质,精研每一寸的布局,超宽楼距延伸了居者的视野,为空间容纳更多风景,也为生活留出清风与阳光的通道。

  移步异景,精心打造的常春藤盟校园林盛景铺展而来,可居可赏可游,儿童、青年、老年全龄化组团活动空间,实现人、风景、生活的和谐互动,为业主在休闲之余,赋予更多志趣与乐趣。

  走入新家,房屋实景呈现,新城桃李郡的精湛工艺与匠心品质融入到家的每一处细节考究中,每一层建筑肌理与细节都展现美好生活的标准,成就契合理想生活的人居作品。

 顺利交付,盛启美好生活

  新城桃李郡一期已顺利交付,每一位顺利办理交房的业主,脸上无不都洋溢着幸福喜悦之情。自豪感溢于言表,在肯定新居质量的同时更感叹小区的优美环境、匠心品质和温馨服务。

  “现场布置很温馨,感觉很幸福”“工作人员服务细致周到”……新城桃李郡更收获了来自千户业主的满意与好评,再度印证了新城品牌的品质实力和优越口碑。新城桃李郡感谢每一位业主的选择与支持,未来始终以客户为出发点,不断提高服务品质,致力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秉持初心,匠筑精品

  新城桃李郡一期完美交付

  诚挚恭迎业主们归家

  愿每一位业主在这里收获喜悦与幸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