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尖货独享价|东西湖武汉华景川秀丽春江最高优惠41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9 18:12:07

  乐居买房讯天猫好房独享尖货上新,武汉华景川秀丽春江5套特价房,最高优惠41万,我们看下优惠房源的情况吧:2号楼1单元702户,建面约97.05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1030220元;2号楼1单元1403户,建面约97.05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1010216元; 2号楼1单元2202户,建面约97.05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1040222元;2号楼1单元601户,建面约108.63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1139933元;2号楼1单元904户,建面约108.63平米三居室,预计到手价1145529元;

  我们来看看项目户型吧:

  建面约95平米三房两厅一卫,全明户型,三开间朝南,动线布局合理;主次卧配备飘窗,居住温馨;多功能室可随心改造;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

  建面约108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全明户型,轻松享瘦自在生活;主次卧配备飘窗,多种功能随心打造;卫生间干湿分离,舒适、私密相结合,起居更高效;U型厨房,动线简洁。

  华景川秀丽春江,位于金山大道与四环线交汇处(金山大道以北、十全路以西),项目坐镇金山大道黄金中轴坐标,五横五纵立体路网,连接城市主轴。双轨交通城市枢纽,坐享武汉地铁1、6号线二期,畅达交通脉络。 项目内享园林景观,外拥码头潭公园、沿河景观,临空港依托区域特色文化和资源,打造六位一体的武汉都市公园综合体,居于城市绿肺,畅享自然风光。

  现在开始可淘宝扫码开始认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