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武汉朗诗熙华府4套特价房 限时优惠34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7:01:37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特价房专区上新!武汉朗诗熙华府上线4套特价房源,明细如下:4号楼2单元101户,建面约128.29平米房源,活动特价2822699元;4号楼2单元2单元2203户,建面约12.99平米房源,活动特价3067079元;4号楼2单元4301户,建面约129.71平米房源,活动特价2886988元;4号楼1单元4302户,建面约147.15平米房源,活动特价3275155元。

  现在上天猫认购以上特价房最高可优惠57万,优惠截止时间12月14日前,意向朗诗熙华府的置业者可关注!

  建面约124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格局通透,北侧儿童房+书房,临近次卫;南侧主卧带干湿隔离独卫;餐客一体,对接南侧景观阳台。

  建面约128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居家格局也很清晰,餐厅-客厅-阳台横厅布局,延伸了入户的视野;南侧带飘窗儿童房,带独卫主卧,北侧书房、客卫、厨房,动线明朗。

  淘宝扫码买券
      从大区位看,朗诗熙华府属于二环内徐东杨园板块,与内环直线距离约750米,与二环直线距离约1.8公里,周边紧邻地铁5号线、8号线、12号线,不管是乘坐地铁、还是自驾出行,都十分便捷。

  朗诗熙华府全社区有着恒温恒湿的高科技系统,地源热泵系统是朗诗的特色,体感舒适,在健康科技住宅的基础上升级了“低噪、适光”的配置,让居住感更佳。该项目由朗诗物业进行物业管理,该公司拥有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