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元最高可抵19XXX元,中交2盘加入天猫好房1元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7:31:45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 第六期全面上线啦!本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11月17日12点0分0秒至12月15日11时59分59秒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授权报名;12月16日18点30分准时开始秒杀“楼盘补贴券”

  用户成功秒杀指定“楼盘补贴券”商品并完成对应楼盘房产认购,即可申领额于该楼盘1平方售价(不高于49999元)的补贴红包。今天我们来介绍参加天猫好房一元店的两个热盘:中交越秀知园和中交香颂。

  中交越秀知园,位于光谷·花山软件新城(地铁站)北,毗邻地铁19号线花山新城站,目前在售建面约104-129平毛坯房源,小高层均价1.95万/平,购买了知园的置业者现在可上天猫好房报名1平方,12月16日18点30分准备开秒,抢到就赚到1平方的钱啦!

  中交越秀知园项目亮点:

  1.花山新城核心+生态环境较好

  项目花山生态新城核心区域,离软件新城步行可达的距离,周边有严西湖、常家山、白羊山、花山生态湿地公园等,生态环境较好。

  2.轨交出行较方便+教育资源丰富

  区域内有正在修建中的地铁19号线,距离地铁口较近,教育资源还算丰富,项目南面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光谷乐鸣中小学(已经签约,正在修建)。

  3.居住舒适度较高

  整体比较低密,1.3的超低容积率,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且户型偏改善,后期品质应该还不错。

  建面约105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方正通透,动静分区,起居休憩互不打扰;餐客厅一体双厅连通,外接全景南向阳台;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全明卫浴,享私密生活。U型餐厨动线,备餐、收纳井然有序,尽享美味食光。

  中交香颂,新洲区不限购,毛坯均价6000元/平,目前在售建面约95-128平米房源,低总价适合本地居住改善以及意向不限购区置业者。

  建面约95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方正通透,动静分区,起居休憩互不打扰;餐客厅一体双厅连通,外接全景南向阳台;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全明卫浴,享私密生活。

  扫码报名1平方 12月16日18点30分准备开秒

  意向以上中交2盘的置业者可关注,现在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找到“1元秒杀1㎡”,授权报名!后期认购该楼盘房源后,可申请报销1平方补贴哦,参与步骤见下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