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辉江樾云著|颜选社区,让归家成为归心之旅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25 17:02:47
摘要
精研每一寸空间,承载美好生活更多可能

  金辉颜选3.0,在建筑的每一个细微之处,皆可见生活的温暖与精细。作为金辉时代臻品的“云著”系作品,江樾云著自然也有着金辉体系里较为严苛的细节营造标准。

  (意境创想图)

  真正触动心灵的美好,往往都是藏在生活里的细节之美。江樾云著颜选社区3.0在每一个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将金辉的精细之美融入生活空间。从建筑立面设计到建造细节、材质选择,面面俱到不计成本,只为打造美好人居,让居者感受到其内在品质和魅力。

 归家礼序 标准之上的用心考量

  自古到今,国人以门第之礼,演绎归家之仪。大门作为业主回家的第一道礼遇,尊贵程度显而易见。江樾云著深入了解业主们对归家仪式的理解与追求,超高制定标准,将极具品质感的归家礼遇完美呈现。

 【细节雕琢】

  主入口大门从细节的打造到设计的考量都极具匠心,亲朋好友来访会客,在这里感受不一样的尊贵气派,尽显品质社区应有的礼仪气度。

  门头金属采用拉丝面提升质感,刚毅而不失灵动性,更加经久耐用;立面景墙则采用干挂技术,避免石材泛碱,提升入户大门的精致质感。

  (项目实景图)

  立面之美 源于细节的美学臻藏

  外立面作为建筑外在的表象,是建筑个性和建筑风格的重要体现,是建筑气质的表达。金辉深知家人对建筑品质的向往,从建筑立面到细节材质,均体现出至臻匠心和不俗品位。

  【讲究选材】

  区别于普通项目,江樾云著用精工匠心将建筑品质与美学完美融合,讲究用材赋予建筑历久弥新的品质。外窗采用断桥铝+中空low-e玻璃,美观又兼具实用性,使建筑更具国际化的艺术格调,端庄大气。

  (意境创想图)

 【艺术立面】

  简约挺拔的外立面勾勒着建筑极致之美,而色彩则是建筑情感的诉说。米黄色与咖色的美学搭配,造就细微的质感,既现代通透又不失高端大气,彰显了建筑不凡的品质。

  (意境创想图)

  精奢匠造 星级标准双精装大堂

  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无论是出门时的神清气爽,还是归家时的兴奋喜悦。江樾云著精装双入户大堂,采用时尚高端设计,宽阔空间格局,匹配生活的高度与身份的尊贵,幸福感与满足感由此而生。

  (项目实景图)

  【星级匠造】

  项目双入户大堂设计,从天花板到墙面,每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考量。星级标准打造,精装奢阔的首层入户大堂,从细节上为业主创造更大的尺度空间,朋友来访亦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尊贵礼仪,彰显居者的风度气派。

  (意境创想图)

  建筑的形态、内在、空间,乃至每个工艺细节,都关乎切身的生活感受。惟以先进的工艺工法,才能诠释超越期待的愉悦享受。江樾云著在细节处精益求精,为每一位业主家人的未来生活提供更有温度的高品质人居。

标签: 标准 品质 金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