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武汉大悦城明年见!光谷商业最新动态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5 10:01:22

  乐居买房讯 衣、食、住、行是人们的基本需求。而对购房者来说,家周边的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等多种配套的一点点动态,都备受购房者关注。

  近日,据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的官方回复:据了解,大悦城已于11月17日发布官方延期开业函件,由原来的2021年12月18日开业调整为2022年1月15日。此前,据武汉大悦城公众号,大悦城将于2021年12月18日开业。

  图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那也就意味着,武汉大悦城将延期至明年才能与大家见面。

  武汉大悦城占据光谷中心城的核心位置,坐拥11号线、19号线双轨道交通,充分利用东湖高新区政治中心、经济中心和光谷商圈的大量客流,将成为大悦城控股布局武汉的首个商业项目。

  据悉,购物中心面积约14万方,将打造集多元功能于一体的全新青年生活空间。

  在业态布局方面,将打造快时尚美妆文化输出地、运动潮牌城市旗舰店、品质餐饮最全集合地。

  在空间场景方面,将打造集演艺、约会、休憩等生活场景为一体的6000平室外中庭“流光溪谷”,谷内600m²超大“流光瀑”将配合多媒体光影互动装置,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体验,并以“谷”为记忆点打造六大主题中庭,以“穿越武汉”为主题,打造荆楚国潮、民国近代风格的美食主题街区,构建武汉最具调性的商业社交空间。

  据消息,武汉大悦城目前的招商率已经达到85%,规划引入30%的全国及区域首店,涵盖吃喝玩乐、亲子互娱等领域。

  在运动品牌方面,入驻NIKE KICKS LOUNGE、FILA FUSION、ADIDAS、NIKE、SKECHERS、NEW BALANCE、李宁、安踏等。

  在餐饮品牌方面,入驻若爱猪肚鸡、苏梅花园、仓桥家、小川料理、仙隐小鹿、南棠馆、翠小小啫啫煲、晓芙南等区域首店;o'eat、蜀都丰等武昌首店;火瀑椒麻火锅、火男烧肉、轻烧·汉都烤肉、京前金牌烤鸭、辣叁成等光谷首家;此外,还有掂档(最新品牌形象店)、汉江山(武汉首家城市旗舰店)、吉祥春饼·烤鸭(武汉首家最新形象店)等。

  在电子数码品牌方面,HUWEI(光谷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小米(小米4.0全新形象店)、绿米联创(华中首家AQARA HOME 全屋智能4.0旗舰店)、dyson(区域首家最新形象店)、任天堂(光谷东区域首家最新品牌形象店)、蔚来汽车(区域首店)等。

  在亲子品牌方面,金宝贝、海沛美学、FILA KIDS等区域首家;卡通尼乐园(光谷首家原创IP主题娱乐中心)、艾儿思成长中心(华中首店)、BALABALA(武汉首家S级品牌定制旗舰店)、ROOKIE(最新形象店)、MINI PEACE(光谷首家最新形象店)、贝贝熊(光谷首家S级最新形象店)、LABI BABY(全国最新形象店)、安奈儿(武汉最新形象店)、HONEY OCEAN蜜海等。

  另外,还入驻多家奶茶热店,M Stand武昌首店;星巴克甄选、喜茶、奈雪的茶PRO、茶颜悦色、SEVENBUS、七分甜等区域首店。

  虽然武汉大悦城开业时间延期了,但光谷板块的另一个商业体--北辰光谷里的开业时间,有了新消息。

  据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的官方回复:北辰光谷里预计2021年12月底开业,具体开业时间以企业对外公布为准。

  图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光谷板块在售新房项目较多,普通住宅、别墅、公寓等多样化产品均有,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性就更大。如果有意向在该片区内购房,可以来看看最近网友关注度较高的盘有哪些?

  光谷中心城板块的恺德·光谷熙园;花山新城板块的中交越秀知园华润·联投半岛九里安屿那;光谷未来城板块的中海光谷东麓伟鹏·硅谷小镇一期。以上楼盘在淘宝“天猫好房”现在可参与“一元秒杀一平方”、“回血双11”活动报名,还可享受专车看房服务。

  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进入“一元店”、“回血双11”活动界面,了解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