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有温度的武汉天悦观澜TOD,给生活重新定义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24 14:31:28

  如果让你天马行空地畅想未来生活

  你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

  城市居住空间在不断演变

  建筑垂直生长、轨道横贯天空

  现实中的高楼和交通

  正重新定义着生活


  一条地铁 重塑一座繁华新城市


  纵观国内外一线城市,地铁是城市发展的催化剂,地铁带来的不仅是交通变革,还有经济跃升与城市晋级。

  示意图

  芙蓉红地铁16号线,北起汉阳国博中心站,南至汉南纱帽大道周家河站,将汉南、军山与沌口、汉阳快速连接在一起。经过长期的规划与建设,目前已经开始试运营,可以预见依靠16号线,经开区发展格局将进一步改变,随着一个崭新的城市繁华圈的升起,新城·天悦观澜集区域利好,必将是其中瑰宝。

  示意图

  一座城市 需要一个摩登TOD


  TOD模式就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放眼世界一流城市,纷纷用TOD革新生活方式,将居住、办公、文化设施等多种城市功能融为一体,实现立体空间的复合功能,俨然成为一座城市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而新城·天悦观澜占据纱帽新城优势区位,以咫尺16号线的优势,将地铁首站周家河站设为原点,构建TOD新城标杆。以一站式高度复合综合体,集萃“枢纽交通、缤纷商业、摩登住区”等功能,藕合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划定未来繁华大都会生活圈。

  周家河地铁站实景合成图

 一个TOD 开启一种未来新生活


  仅仅只是离交通站近,并不是TOD模式的精髓,而是以此为圆心,近距离满足当代菁英出行、配套、休闲等多元需求,领潮时代TOD 生活典范。

  居于新城·天悦观澜,体会咫尺地铁的距离,闹中取静、还能节省通勤时间,舒适幸福指数直线提升。楼下约4500方摩登商业街,轻松享受人间美食;早起于7大摩登园林赏园景,晚饭后沿着马影河去湿地公园散步。利用TOD模式将把吃喝玩乐行通通搬到你面前,于纱帽新城核芯近享潮流生活。

  新城·天悦观澜必将联动16号线地铁

  为经开区菁英,演绎璀璨大城新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