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精美到访礼!美的·君兰半岛上线“回血双11”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0 14:07:02

  乐居买房讯10月20日,由天猫好房主办的“2021天猫好房双11”拉开帷幕。活动推出房地产行业首个“回血双11”计划,用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报销双11淘宝、天猫购物支出,至高可达18888元。活动报名即日开启,将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

  11月1日,为了更好回馈消费者,提供更有含金量的专属优惠,天猫好房双11回血计划再度升级,“双倍回血”活动重磅来袭。天猫好房甄选了全国62个城市233个热门楼盘,给购房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置业选择,营造出“一次参与,双重惊喜”的极佳体验。

  美的·君兰半岛项目正式加入天猫好房“回血双11”活动,在活动期间,凭本广告页面截图,可前往项目案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在活动期间,凡成功购买本商品,请在商品有效期内,前往案场进行后续购房动作,展示本商品购买记录,方可享受购买商品标注所对应房号的特价房优惠资格;优惠有效期:自购买日开始至2021年12月12日前有效。

  此外,美的·君兰半岛项目还参与“双倍回血”活动,如果用户在抽奖时脱颖而出,并在规定期内购买了这些项目,更可获得双11账单两倍金额的重磅回血福利,最高可达18888元的双倍,即37776元。

  举例来说,A用户11月1日至11日淘宝购物花费5000元,报名回血红包活动后如果幸运中奖并完成购房,则可获得5000元回血金。如果A用户购置的是指定项目的房源,即可获得双倍回血金10000元。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同样将在12月4日至11日通过直播随机抽取中奖者。(具体活动规则,以活动页面说明为准)

  另据主办方透露,活动期间,天猫好房品牌房企旗舰店也将重磅出击,推出含金量十足的专属优惠活动,可叠加回血红包同步放送,为用户营造“一次参与,双重惊喜”的极佳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