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光谷再现万人空巷!看南山樾府强势出圈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30 18:28:06

  久仰不如亲见,亲见即为惊艳,南山樾府集萃极致匠心,致敬都会人居。历经数月精雕细琢,10月30日在全城瞩目中南山樾府营销中心璀璨盛绽,数百组客户亲临品鉴,共同见证这一非凡时刻。

  千人争睹,南山品质实至名归

  10月30日上午,南山樾府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以卓越的姿态正式亮相,开放当天现场门庭若市,人头攒动,众多嘉宾、意向购房者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城市盛典。

  (领导致辞)

  (人气爆棚 争先一睹)

  美好的生活需要仪式感,完满的活动亦是如此。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现场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南山地产领导共同上台,浇筑美好时刻,这也意味着营销中心正式盛启,显露真容。

  (浇筑美好 樾府启幕)

  随后现场来宾们依次进入营销中心内场参观。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整个内场被熙熙攘攘的到访者围得严严实实,大家兴致勃勃地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详情。在置业顾问引导下,样板间内更是络绎不绝,客户言语间都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构想。

  (营销内场 人头攒动)

  星际盛宴,高能体验一站get

  超大星球气模、数百款联名星际熊IP周边潮玩品,组成赏心悦目的潮玩盛宴。超大沉浸式展示空间处处都是吸睛点,满足时尚潮人们停不住的拍照欲望。

  (潮玩顶流 星际熊展)

  除此之外,现场来宾们都迫不及待地将项目海报分享至微信朋友圈,为南山樾府打Call助力,并领取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潮玩好礼,整点大抽奖更是将氛围推至顶点,欢声笑语充斥了整个活动现场。

  (大奖得主 精彩合影)

  自9月南山樾府外展点亮相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此次营销中心开放的人气爆棚,更是彰显出南山品牌强大的城市影响力及客户对于项目区域价值认可和对产品的深切期待。

  樾动光谷,府系新作恭迎品鉴

  继光谷南山府开创八开八罄的销售奇绩,点亮光谷高光时刻之后,南山樾府,传承府系销冠基因,于世界光谷起点——民族大道•华师一旁,以极致府居新品,再启人居新篇章。

  营销中心璀璨开放,仅是南山樾府迈出的第一步;相信凭借国匠精工品质、优越的区位、醇熟的配套设施、超前的规划、优异的户型设计和高定的物业服务,必将赢得广大客户的厚爱。

  项目区位图

  项目效果图

  南山樾府联袂敢玩潮、爱创造的国潮顶流IP星际熊,契合光谷追光者的生活主张——拒绝平庸、不被定义,匠造星际熊潮玩体验馆,现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品鉴,一起探索美好新生活。

  民族大道-华师一旁·醇熟府居——南山樾府,建面约87㎡精致府居,约4.9米南向宽厅,营销中心现已开放,VIP火爆登记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