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看看吧 卧龙墨水湖边领墅均价来啦
来源:乐居君2021-10-27 17:52:00

  乐居买房10月27日讯,今有房源卧龙墨水湖边领墅已对外出售项目价格公布,预购从速。以下是该项目的有关介绍。

  卧龙墨水湖边领墅,该楼盘地处江城大道与墨水湖南路交汇处(墨水湖南岸),靠近4号线沿线,属于四新,8月31日入市。预估价格在约760元/㎡起左右,楼盘占地面积约为31180平方米,建筑面积20840平方米,双拼,联排为该小区主要建筑类型,楼盘为别墅,待定交房,共有1992个车位,车位配比为1:0.7,此项目由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管理。

  卧龙墨水湖边领墅在售227.57~261.27㎡平米户型

  周边交通有,乘坐社区巴士、公交760、273路到江城大道墨水湖桥站下车,步行200米至项目。

  配套学校资源,有武汉三中、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二十三中、武汉墨水湖中学、江汉大学

  配套景观有,四新公园、方岛生态景观中心、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海洋公园、武汉体育中心、东方高尔夫球场、三角湖度假村

  截止目前最新统计汉阳共有49个项目现在出售中,均价19800元/㎡。

  其余更多相关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3565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