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科品牌+万科物业!小户型入驻主城区!首付35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4:38:08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

项目亮点 

   首付门槛较低 产品功能性较强

       项目目前主推房源户型较小,首付约35万起,产品功能性较强,且该项目也是目前武汉市场上入手万科的超低门槛。

  品牌认可度较高 

  万科保利理想城市由两大巨头房企联合开发,且由万科物业提供后期服务,整体社区品质较好,未来项目溢价率也会更高。

       超大体量社区  未来潜力较大

  项目约116万方大城规划,自成一城,其规划的12年教育配套十分具有吸引力。青菱西岸规划启动建设,将引进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区域整体发展潜力可期。

项目概述

  项目位于洪山区白沙洲青菱新城板块,四环刚需项目,主推建面约89-120平户型。

 

适合人群

  首付约35万起,适合大武昌刚需外溢、武昌周边片区想要投资的购房者。

产品特色

  项目整体规划占地面积约34万方,总建面约116万方,主要分为三个地块。项目首推K6地块,根据规划,K6地块用地面积约9.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6万方,计容建筑面积约33.7万平,住宅建筑面积约32万方,住宅户数约3094户,机动车位约4004个,容积率约3.48,K6地块共规划有13栋高层、超高层住宅,规划有两所幼儿园,东西两边分两期开发。

  根据规划,K6地块设置有三大特色空间,规划包含入口迎宾景观、艺术休憩廊架、家庭活动区域。另外还规划有约1250米的环型跑道。

  项目将规划整体抬高约3米,相当于将地下室地面与外部道路地面基本齐平,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武汉夏季梅雨季节的潮湿环境。目前主推的K6地块车位配比约1:1.3,整体车位还是比较充足,且地面层为人车分流规划。另外根据规划,项目的标准层入户门外至电梯前室墙面将贴砖。

  万科保利理想城市项目带装修销售,也是周边三盘中仅有的待装修楼盘。万科基本上算是带装修项目的鼻祖,其装修设计以及细节处理均非常成熟,在市场上口碑优于大多数带装修项目。

户型解析

  总面积为108平的刚需型三房户型,户型较为狭长,南北通透,两开间朝南,开间约8米,进深约8.2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适合一家三口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

  餐、客双厅连通,阔绰空间,会客用餐娱乐更自如;餐厅北连厨房、客厅南连约7.4米景观阳台,南北贯通,通透开阔,室内面积利用率较高。

  南向双卧室设计,连接大面宽阳台,可作为老人房,便于老人出入,不会干扰其他家庭成员;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全明通透,兼具使用私密感。北向挂角另设一间卧室,可作为儿童房、书房、娱乐室等空间使用,美中不足的是北侧客房通透性略显不够。

  总面积为126平的改善型四房户型,该户型南北通透,两开间朝南,开间约9.2米,进深约10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两卫,适合一步到位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

  入户玄关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功能布局实用,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建面约6.2平厨房设计,利用转角节省空间,备餐方便,收纳高效。

  餐厅、客厅双厅连通,建面约29平超大空间,阔绰空间,会客用餐娱乐更自如;外接建面约7.5平瞰景阳台,视野开阔,采光充足。

  四室设计,兼顾三代同堂与多胎家庭;北向双卧室设计,建面约12.8平、建面约14.8平次卧均带飘窗,可拓展空间较大。南向建面约22.8平主卧套房设计,配建面约3.9平独立卫浴、景观飘窗,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

交通出行

  现阶段项目周边没有地铁通行,项目周边远期规划了32号线(金口线),32号线规划将从张家湾至金口,预计设站10座,沿南郊路、上汽通用大道一路向南,抵达金口的中山舰博物馆。该地铁线路按照规划沿南郊路设站,将经过万科保利理想城市附近。

  目前从项目出发,可走南郊路、丽水路、白沙洲大道往三环线以及核心城区方向。后期待南郊路全线贯通,以及武金堤路修建完成时候,从该项目出发可一路往北,有2条路可选,均可直通三环线。不过目前南郊路已在铺设沥青,后期可能会有一定改善。

  项目紧邻四环线以及武深高速,东边即是武深高速的出入口,目前规划的武嘉高速至三环联络线工程(青菱湖西路—新武金堤路)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与青郑高速至白沙洲大道共同形成南部双快速通道,出城预计比较方便。

周边配套

  据悉已规划引进华师附小+华师附中,且在幼儿园的规划上也扩大了建设数量。万科保利理想城市的住宅地块紧邻了两个规划教育用地,据了解,这两块教育用地是万科保利理想城市将规划引进的华师系的中小学,目前已经签约。名称暂定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洪山理想城市初级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洪山理想城市初级小学。

  另外项目内部还规划配备有6所幼儿园,其中本次主推的K6地块就规划有2所幼儿园。

  青菱西岸中规划的云帆街东至青菱湖西路,南至杨林路,西至武金堤路,北至建阳四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5万方,其中商业面积约47万方,街心有青菱河通过,初步规划有集中商业、音乐水秀、空中观景阳台、品牌酒店等,城市设计对标楚河汉街。

  目前绿地已入驻青菱西岸,规划中有约21万方的商业,作为整个云帆街建设的起步区,自东向西开始建设。据了解绿地将在其商业地块规划打造绿地特有的缤纷荟商业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