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江汉区块链产业再“上新” 蚂蚁智能事业群、顺丰科技区块揭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1:32:25
摘要
江汉区“前序空间”区块链专项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花园道写字楼举行

  乐居买房讯   近日,江汉区“前序空间”区块链专项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花园道写字楼举行,区科经局、北湖街、湖北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武汉市区块链协会、蚂蚁集团智能科技事业群、顺丰科技区块链事业部等10多个区块链企业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6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在湖南长沙正式拉开序幕,顺丰科技出席此次会议并荣获中国区块链50强企业。

  近年,顺丰科技在实现优化资源利用率的前提下,压缩物流服务中间环节达到提升行业整体效率。区块链技术在物流服务场景下进行快速而有效的融合,充分展现了区块链技术优秀的能力和前景。

  蚂蚁集团持续在区块链领域进行大力投入并推出“蚂蚁链”品牌,通过区块链技术及其他多技术的融合,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的契机下,发挥数据要素在数字经济新业态下的价值。区块链的价值不止于单一技术,蚂蚁链专注于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以解决实际问题牵引技术发展。

  据了解,在武汉市出台的区块链产业发展方案中,提出了以东湖高新和江汉区为核心,形成“双区引领,多区协同”的区块链产业发展格局。江汉区高度重视区块链产业的发展,积极抓落实、谋发展。2020年以来,江汉区聚焦顶层设计,制定了区块链产业发展方案,出台了促进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八条政策,赋能区块链产业发展;积极建设华中区块链科技融合创新平台,营造良好气氛,构筑区块链产业生态;重视产业培育,积极招商引资,帮助区块链创新企业生根发展,全力打造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

标签: 产业 发展 区块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