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辉江樾云著 | 约99㎡高光户型 礼献向上青年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5 11:14:38
摘要
极致空间哲学,臻享美好生活

  约翰·罗斯金认为,“建筑是研究如何浪费空间的艺术”。但是对于注重城市人居体验的人们来说,只有切合家庭实际需求的空间才值得安放幸福。

  (项目实景图)

  好的住宅,是对居住理想的美好呈现,是对空间的绝对应用,是深研每个家庭日常需求的至臻户型。江樾云著建面约99㎡高光三室,让房子贴合家庭需求之上,进行空间打造和细节研磨,创造专属的居住体验,为城市主场的向上青年带来更优更宜居的生活。

  三开间朝南,被阳光唤醒的每一天

  清晨,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中醒来,拥着一床阳光,时光显得如此静谧和煦。三开间朝南设计,将自然光引入室内,从卧室到客厅,一路迎着阳光。于此大境,唤醒向上青年的一天。

(项目实景图)

  揽景大飘窗,享受被光包围的惬意

  向上青年的日常里不应只有远方和诗,更有充满理想的惬意生活。晨起,与爱人围桌而坐,一本书,美好时光。暮时,看窗外霓虹闪烁,品岁月,婉转流长。三卧室均带飘窗,一隅闲暇盛启更加美好的一天。

  (项目实景图)

 独享衣帽间,才是女孩们的终极梦想

  收不完的生活用品,狭窄闭塞的储物柜,这不是女孩们想要的生活。主卧采用套间设计,为精致生活扩容。这里装得下她们所有的战靴,还有“剁了无数双手”的包包,以及一年四季、不同场合的衣服。还有心爱的口红、香水、帽子、墨镜等等,都有处可安。

  (意境创想图)

  奢阔双厅里,装下无限美好和百变享法

  在客厅里能做什么?可能比想象的更加全能。餐客厅一体,在有限空间里享受无限美好,空间延伸相互借用,娱乐休闲、会晤亲友都游刃有余。向上青年的浪漫二人世界亦或是温暖的三口之家,在这里都可以自在享受。

  (项目实景图)

  理想多一房,让枯燥生活闪闪发光

  风华正茂的向上青年,对生活充满了热情。他们都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大房子,房子里面一定要有一间闲适空间,不论用来阅读、思考、办公,或是作为孩子童年成长的玩耍空间,都自在其中。

  (项目实景图)

  外开入户门,让品质生活井然有序

  玄关,是家的第一道风景,更是门面担当,有品位的向上青年怎能不注重细节。作为归家的缓冲空间,匠心打造外开入户门,将有更多的空间设置鞋柜、穿衣镜、储物台等玄关体系。超大储物空间,细节体现品质归家。

  (项目实景图)

  双卫洗漱间,卸下满身疲惫与困意

  向上青年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静静的泡个热水澡。户型采用双卫设计、合理分配洗漱区域,提高生活效率和舒适度。听听音乐,在香气围绕的独立式浴缸里,卸下满满的疲惫。

  (项目实景图)

  U型厨房里,装满有滋有味的生活

  偶尔让人手忙脚乱的除了生活,还有厨房里的瓶瓶罐罐。傍晚时分的美味晚餐在U型厨房里诞生,厨房烟道外置的设计,使整体空间更宽敞。井井有条的空间规划,让向上青年烹饪美食更加游刃有余。

  (项目实景图)

  江樾云著建面约99㎡高光三室,既考量功能的实用性,更有精神享受与生活品质的营造,为向上青年呈现人文关怀的舒适居所。于城市主场演绎精致理想生活,更成为二孩家庭、三室同堂、理想进阶首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