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岱黄高速府河大桥(老桥)施工,请注意绕行
来源:湖北发布2021-10-24 12:48:46
摘要
10月26日起,岱黄高速府河大桥(老桥)将进行维修加固工程施工,为期3个月

  10月26日起,岱黄高速府河大桥(老桥)将进行维修加固工程施工,为期3个月。施工期间府河大桥仍有双向六车道通行,但早晚高峰时段将处于饱和状态,预计存在部分车辆滞留。

  武汉交警呼吁,请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合理绕行,有效避堵。

  2021年10月26日至2022年1月26日(3个月),岱黄高速府河大桥(老桥)将进行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施工期间每次需占用府河大桥老桥单侧半幅桥面(两车道),车辆需借用对向一股车道以保证单行三车道、双向六车道通行;施工期间府河大桥由双向八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后双向通行能力由每小时最高12000辆下降至每小时最高9000辆,府河大桥早晚高峰时段将处于饱和状态,预计存在部分车辆滞留。

  武汉交警建议,江岸、后湖片区方向通过府河大桥往来黄陂的车辆可通过解放大道、后湖大道绕行汉黄路、岱家山大桥、汉口北大道;三环线天兴洲大桥方向通过府河大桥往来黄陂的车辆可绕行岱家山大桥、汉口北大道;三环线常青方向通过府河大桥往来黄陂的车辆可绕行宏图路、盘龙城大桥、巨龙大道或盘龙大道、四环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