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海康威视调整武汉科技园建设方案,规划建面积降至2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3 11:17:21
摘要
海康威视调整武汉科技园建设方案

 乐居买房讯   海康威视10月23日发布投资建设武汉科技园项目进展公告:

  项目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综合考虑武汉市地铁轨道交通建设进度对未来员工招聘和出行带来的影响,原规划用地已无法满足武汉科技园对于公司业务发展与人才引进配套的需求。为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经公司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协商一致,拟对武汉科技园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调整。近日,公司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签署了《海康威视武汉科技园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调整方案主要内容为:武汉科技园项目由原方案调整为购置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创新天地B14-B17地块的定制研发园区,并进行适应性改造。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由51万平方米调整为2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金额由26亿元调整为约21亿元。项目建设周期由39个月调整为48个月。

  总结:考虑到地铁对园区和员工的影响,园区项目调整为购置光谷中心城光谷创新天地的B14-B17地块,建筑面积和投资金额下降,建设周期拉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