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一盘封神!万科+13万方购物中心+12号线地铁口!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2 11:19:08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 万科城市之光

项目亮点 

  准12号线地铁口,环线位置较好

  正处规划的12号线地铁口,临近白沙洲大道主干道,在区域内位置好,未来交通出行也较为方便。

 商业配套规划较好

  项目有着约13万方大体量商业规划,占据优质生活配套资源,是整个片区中商业配套规划较多的项目之一。未来人流量将会很大。

  品牌认可度较高

  万科在武汉立足十余年,其项目品质和物业口碑较好,且前期万科云城项目在区域内早已收获了一波好口碑,因此购房者对万科城市之光项目的接受度会较高。

项目概述

  万科城市之光位于洪山区白沙洲三环内,为万科入驻白沙洲第三子,主推建面约117-142平户型。

适合人群

  首付约61万起,适合武昌刚需外溢、以及大武昌区域想要投资的购房者。

产品特色

  万科城市之光项目规划总体量约63万方,K2地块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7万方,住宅建筑面积约23.6万方,容积率约3.13,总户数约1924户,主推建面约117-142平户型。

  万科城市之光项目规划的绿化率较高,内部园林规划定位为全龄健康体验园林,以社区门楼、仪式园林、露天草坪、林荫廊亭、入户景墙组成五重园林体系,兼顾观景、社交,运动与归家仪式感,目前局部的园林示范区已做好,实景可见。项目的公共区域规划品质感十足,大气的出入口,双层入户大堂、精致的电梯间、标准层墙面贴砖等等,在项目示范区均实景呈现。项目一期还规划有大型儿童娱乐场地,相关设备比较丰富,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在此游玩。

  万科城市之光带装修销售,全屋的装修标准规划采用万科新款的“新灰标”,其中的黑白灰颜色的搭配,辅以材料和灯光细节上的处理,将更符合全年龄段人群审美风格。项目的装修标准中包含全房地暖、智能马桶等高端配置,且相关用材基本都选取的一线品牌,装修细节处理到位。

户型解析

  建面约110平,三房两厅两卫:

  总面积为110平刚需三房户型,户型较为方正,三开间朝南,北面对连廊,户型动静分区,客厅开间约4.6米,进深约5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适合一家三口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购买。

  该户型玄关处设有收纳间,较为少见,放眼望去进门的空间将更为整洁,收纳空间也会更多,且该户型带有南向大阳台约5.4米,活动空间较大,主卧南北贯通,通透性和采光效果都不错,该户型公摊约20.5%左右,而周边部分项目高层住宅的公摊已达到约25%左右,同样建面约110平户型,住宅实得面积将比周边多得约5个平方,较低的公摊,购买会更加划算。

建面约135平,四房两厅两卫:

  总面积为135平改善型四房户型,户型较为狭长,两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结构,做到了三面采光,舒适度不错,客厅开间约6米,进深约6.2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两卫户型,适合三孩家庭或是三代同堂的改善型家庭。

  该户型的厨房与客厅相连,保证了充足的活动空间,也增加了就餐时候家人间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同时卫生间功能分区,干湿分离,空间整洁且舒适,多出来的次卧小房间还可以作为孩子未来的娱乐区或是学习室,可以进行自行改造。

  不过整体户型都较为狭长,卫生间的通透性可能会受到影响,且135平的户型阳台设计较小,对于晾晒来说有一定影响。

交通出行

  万科城市之光离规划在建的地铁12号线罗家村站直线距离约200米左右(实际距离请以建成后的实测距离为准),基本属于正地铁口楼盘,规划在建的地铁12号线为武汉环线地铁,全线长度约59.9km(全地下线路),共设车站37座,换乘站点有1/2/4/6/8号线,搭乘地铁可直达武昌、汉口、汉阳等核心商圈。

  轨道交通12号线(武昌段)目前正在建设,最早有望于2024年建成通车,江北段也已于2020年11月30日正式开工,标志着地铁迎来“三镇成环”新时代。

  项目门口就有白沙洲大道罗家村站公交车站,目前有7趟公交, 包括34路、202路、539路、593路、638路、906路,基本上出小区就是公交站牌,同样可以通往武昌、汉口、汉阳等最繁华的核心地段。虽说公交出行也比较方便,不过片区人口密度比较高,所以可能较为拥挤,高峰出行存在堵车的风险。

  万科城市之光紧邻主干道,自驾出行也比较方便。从白沙洲大道向南直行约1.3公里就可以上三环匝道,上青菱立交,上三环,快速通往汉阳、文化大道片区。

  也可以向北,直行约1.5公里上杨泗港快速路,抵达汉阳核心、南湖片区。不过白沙洲的拥堵已久负盛名,早晚高峰期小东门-武昌火车站一带必堵,白沙洲高架上也会堵个一两公里,未来只有等和平大道南延线隧道来解救。

周边配套

  目前万科城市之光周边没什么学校资源,不过靠近三环附近有广埠屯小学(青菱城市花园分校)、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武汉成丰实验学校、张家湾中学等,学校目前都属于一般公立学校。

  白沙洲区域内近期规划了两个比较给力的医院,分别是人民医院分院和妇幼医院分院。其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分院已经落定在白沙四路,省妇幼医院分院在白沙三路与烽胜路交汇处。两所医院距离项目均2公里范围内,且已经开工建设。

  人民医院分院和妇幼医院分院都是大型三甲综合医院,规划专家约260位,规划床位约3000张,万科城市之光距离长江直线距离约1.8公里,这里还规划了白沙洲三环内江滩。新建滩地景观面积约60.08万㎡,森林阳台区、白沙乐园区、运动天地区、生境迷宫区四大功能区。

  万科城市之光自带约13万方的洪山万科广场商业,商业体共地下一层和地上4层,再带一个空中花园。其中地下一层为约6000平米的购物超市(目前与中百仓储签订战略合作),1、2楼为主力店(比如肯德基、咖啡厅等),3楼为儿童业态馆(儿童早教、儿童娱乐区域、儿童服装等),4楼为特色餐饮、电影院,中空顶楼为空中花园,该商业体规划有购物零售、休闲娱乐、餐饮美食、儿童等多种业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