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你也可以拥有!首付56万入住省直机关干部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2 10:51:20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 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

项目亮点 

  准地铁房  轨交出行便捷

  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是准地铁房,从项目东北角到地铁12号线(在建)罗家村站直线距离约400米,步行即可到达,未来交通出行较为方便。

  

        圈层较为纯粹

        全武汉极为罕见的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小区,未来业主圈层纯粹,整体社区居住氛围较好。

        户型设计较好

        大部分户型均带有约7米超大景观阳台,观景视野和采光较好,实用性和功能性兼顾,对于想要购买大户型、对住房品质有要求的购房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项目概述

  项目位于洪山区白沙洲板块,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小区,主推建面约105-139平户型。

 

适合人群

  首付约56万起,适合武昌刚需外溢、追求一定居住环境的购房者。

产品特色

  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项目规划分三个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2万方,计容建筑面积约40万方,容积率约3.47,规划总户数约3421户,主推建面约105-139平户型。

  项目规划采用双入户大堂,地面人行入户大堂以及地下车行入户大堂均规划为酒店式入户设计,地面规划采用大理石铺装配合线条拼花,且规划以九重沙洲为主题,提取沙洲元素,规划打造约9万方园林的全龄互动乐园。

  整个项目占地约11万方,但园林体量却达到了9万方,接近12个标准足球场大小项目在社区中规划了约2500平的大草坪,要比区域内许多楼盘都大上不少,而且与之相对应的配套也很丰富,其中规划包含了沙洲乐园、静园竹林、波浪花园、宠物乐园等专属的活动区域。还规划有两条塑胶跑道,其中K1地块规划跑道长约600m,K2地块规划跑道长约400m;还规划了约1844平的幼儿园游乐园,以及2个羽毛球场,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生活需求。

户型解析

  

建面约130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总面积为130平的改善型大三房户型,户型非常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7米,进深约7.2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非常适合想要一步到位、三代同堂的家庭购买。

该户型整体空间非常宽阔,是3+1房设计,约6米的超大横厅自带书房,还可个性化设置吧台、影音室等多种功能。客餐厅一体化,动静分区,私密性较好,日常就餐时可与家人增加更多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且南北双阳台设计,增加了拓展面积的同时,也使得整个户型南北通透性更强。主卧南北贯通,通风采光更佳。


建面约140平,四房两厅两卫:

  总面积为140平的改善型四房户型,户型较为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8米,进深约9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两卫,非常适合未来的三孩家庭以及三代同堂的改善家庭购买。

  该户型同样做到了客餐厅一体化并连接阳台,整个室内空间非常开阔,客厅做了大横厅设计,活动空间超大,还带有南向8米的大阳台,视野景观和采光都非常不错,厨房带有独立阳台,方便放置杂物,在女主人烹饪或者收拾家里的时候,这样的独立阳台将会提供不少的便利,主卧南北通透,还有飘窗赠送,这个户型的利用率很高,基本无浪费。

交通出行

  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是准地铁房,从项目东北角到地铁12号线(在建)罗家村站直线距离约400米,步行即达,地铁12号线是一条环形线路,换乘站点有1/2/4/6/8号线,搭乘地铁可直达武昌、汉口、汉阳等核心商圈。轨道交通12号线(武昌段)目前正在建设,最早有望于2024年建成通车,江北段也已于2020年11月30日正式开工,标志着地铁迎来“三镇成环”新时代。

  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项目门口就是白沙洲大道凌吴墩站,这里有8条公交线路,包括34路、202路、307路、539路、593路、638路、653路、906路,同样可以通往武昌、汉口、汉阳等最繁华的核心地段。虽说公交出行也比较方便,不过片区人口密度比较高,所以可能较为拥挤,高峰出行存在堵车的风险。

  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项目紧邻白沙洲大道,北面是白沙四路,另外项目西边还有南北向的夹套河路、武金堤路均已通车。从白沙洲大道向南直行约300米就可以上三环青菱立交,通过三环可以快速通往汉阳、文化大道片区;也可以向北上杨泗港快速路,交通路网有一定优化。

  不过近期规划青菱立交改造,白沙洲高架要和三环外青菱高架连为一体,未来项目附近白沙洲大道可能存在较大规模的改造工程,影响待定。

周边配套

  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项目自身规划约15班制的大型幼儿园,据悉大概率规划为省公立幼儿园,此外青菱中学(卓刀泉中学张家湾分校)也在项目旁边。

  白沙洲区域内已规划两个比较给力的医院,分别是人民医院分院和妇幼医院分院。

  其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分院已经落定在白沙四路,省妇幼医院分院在白沙三路与烽胜路交汇处。两所医院距离项目均2公里范围内,且已经开工建设。人民医院分院和妇幼医院分院都是大型三甲综合医院,规划专家约260位,规划床位约3000张。

  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项目距离规划中的长江江滩约1.2公里左右,后期可以步行到江滩散步。规划建设的白沙洲三环内江滩新建滩地景观面积约60.08万方,包括森林阳台区、白沙乐园区、运动天地区、生境迷宫区四大功能区。

  目前白沙洲江滩正在快速建设中,根据相关部门回复称,白沙洲江滩公园已于2019年12月底开工建设,最早有望2021年底对市民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