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区域自带全能配套的IP级的项目!首付约25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7:23:22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中粮祥云地铁小镇

项目亮点 

 小户型门槛较低

  项目属于不限购区,购房难度较小,且目前均价约9600元/平,户型较小,整体首付约25万起,在武汉楼市首付门槛较低,对于部分刚需购房者来说性价比较高,值得入手。

  4号线地铁口 出行便捷

  一期距离地铁4号线新庙村站约百余米,另外项目二期地块距离柏林站约百余米,也非常近,可以说完全的地铁盘,出行非常便捷。

 区域唯一自带全能配套的IP级项目 

  中粮祥云·地铁小镇自带约3万方商业街,由大悦城控股自持运营、约5000平文化中心、约1.3万方小学、loft公寓办公以及叠拼、高层等多种业态产品。

项目概述

  项目位于蔡甸区中法新城版块,柏林地铁小镇首发项目,主推建面约86-128平户型。

 

适合人群

  首付约25万起,适合汉阳片区外溢刚需、汉阳武昌片区想要投资的购房群体。

产品特色

  中粮祥云地铁小镇共规划四个地块,占地面积约16.5万方,总建面约72万方,计容建面约48万方,其中A地块规划为文化艺术中心,B地块为商业街、公寓、写字楼等商业用地,C地块为住宅用地,D地块为小学。计划占地面积约10.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7万方,容积率约2.99,绿地率约30%,由4楼超高层、8栋高层、18栋叠墅组成,共计2770户,停车位3871个,主推建面约86-128平户型。

  最大亮点就是体量大,总建面超百万方,因此,内部配套也更全。面积约3000亩的国际营养健康城,一共包含有约64万方的商业产品,项目将打造的约3万方的“祥云小镇国际商业街”就是其中重要的商业组成。

  项目位于柏林地铁小镇,属于地铁小镇第一批首发项目,也是武汉市重点项目;中粮和武汉地铁集团强强联手打造,还是比较期待的。另外,蔡甸这块地,底价引进中粮,也是看中中粮的商业运营能力,建成后将会成为蔡甸城区的一个区域性商业中心和门面,极大提升蔡甸的区域价值。

  目前来看,柏林地铁小镇是6个地铁小镇中第一个在商业上下功夫的地铁小镇,其他几个地铁小镇还是以住宅+地铁为主。

户型解析

  

建面约95平,三室两厅两卫:

总面积为95平的刚需型三室户型,南北通透型空间格局,三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4.4米,进深约5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南向带有7米大阳台,户型比较紧凑,动静分离,适合一家三口或是刚结婚的两口之家居住。

该户型客厅活动空间较大,客餐厅一体,增加了家人间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卫生间整体干湿分离,为居家提供了整洁和舒适的环境,通风和采光效果都不错,建面约95平的户型做到了两卫设计,在整个区域来说十分少见,空间利用率较高,功能性也较强,对于刚需群体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建面约117平米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总面积为117平的刚改型三室户型,做到了两开间朝南,进深约9米,面宽约9.5米,同样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南向阳台达7.5米,整体采光性较好,动静分离,适合一家三代居住。

  首先客厅活动空间较为宽阔,客厅连通阳台,整体进深较长,室内空间利用率较高,户型设计也是较为紧凑,私密性还不错,卫生间同样也是干湿分离,三代同堂居住的时候可以防止老人在家摔倒等不安全事故发生,虽整体户型较为狭长,但卫生间采光效果还不错,该户型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功能性三房户型。

交通出行

  中粮祥云地铁小镇周边有蔡甸线(地铁4号线延长线),与项目较近的是新庙村站,C地块距离地铁约450米,B地块距离地铁约200米,步行可达。

  从项目出发,通过蔡甸线可穿越长江直达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通过4号线换乘1/2/3号线,可抵达汉阳、武昌、汉口等核心商圈,4号线发车间隔大约在2-3分钟左右,对于高峰出行来说,也无需等待太久。

  项目周边有蔡甸大街、莲花湖大道、成功大道和西环路等多条蔡甸城区主干道,尤其是莲花湖大道、成功大道和西环路于2019年相继通车,片区路网进一步完善。不过项目通勤距离较远,自驾约5公里才能上汉蔡高速,上高速后到主城区较远。

  从蔡甸城区至武汉有两条主干道可选,一条是汉蔡高速,另一条是汉阳大街,目前首选汉蔡高速,现阶段走汉蔡高速是免费的。汉蔡高速可以与四环线、三环线进行互通连接。从汉蔡高速经过米粮山立交和孟家铺立交之后,可以上墨水湖北路延长线高架桥,从蔡甸出发可无缝与二环线互通连接,直达二环线、鹦鹉洲大桥等。

周边配套

  项目自身规划两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附近还有汉阳一中、幸福路中学、蔡甸实验高级中学等,直线距离均约2公里以内。目前规划的自带学校拟引进知名教育资源,不过还未确定。

  根据目前蔡甸区域的小学划片范围可知,该项目大概率属于蔡甸七小的划分范围,据悉蔡甸七小规划与长春街小学合作办学,综合实力值得期待,目前已基本建成。(具体划片范围请以交付之后官方通知为准)

  项目周边规划有两所医院,但规模都不大,后期建成后可能会改善项目周边的医疗配套情况。距离项目约2.2公里有蔡甸区中医院和约4.3公里有蔡甸人民医院两所医院,不过均需要自驾或者打车抵达。

  蔡甸人民医院是一所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新医院设临床科室18个,医技科室6个,专科专家门诊14个,增加了创伤外科、高压氧仓室等科室。新医院建有15个手术室,比老医院多了9个,而且面积扩大了1倍多,每年可完成手术量3万余台次,2020年3月,被列为武汉市新冠肺炎康复期患者定点医院名单,2020年4月11日,被列入武汉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