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前期的光谷中心城低价盘!如今只剩下叠拼!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7:08:24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新希望锦粼九里

项目亮点 

       入手门槛较低

  新希望锦粼九里最后4栋高层备案均价约17981元/平,和上期开盘价格持平,依然是目前光谷中心城毛坯新房较低价,可以说项目性价比较高,入手门槛较低。

  户型设计较好,品质不错

  项目是新希望在武汉的首个项目,户型设计的不错,看得出来在品质方面还是比较用心在做,包括中庭园林、外立面等等。

       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项目东侧便是光谷五路,这里将修建光谷地下空间走廊,待建成后也是一巨大利好。


项目概述

  新希望锦粼九里位于东湖高新光谷东板块,毛坯高性价比盘,主推建面约107-130平户型。

 

适合人群

  带有建面约107平户型,首付约57万起,适合想要投资光谷、在光谷工作的购房者。

产品特色

  近几年,光谷中心城楼市的火爆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究其原因,除了大量利好和规划的落地,还有ZF为了打造“中国光谷”的名片而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因此,肉眼可见的预期让许多购房者看好光谷中心城未来的发展,纷纷选择在此置业。

     就在今年7月30日,东湖高新区《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核心承载区总体发展规划》正式印发实施。根据规划,光谷将搭建全新“1133”空间布局,规划打造一条“创新主轴”高新大道,一个“核心创新源”光谷科学岛,以“光谷中心城”为承载核心的三大“创新节点”,以及三条“千亿产业大道”,光谷五路、关山大道和左岭大道。同时,光谷五路五路是光谷中心城的黄金中轴线,未来在承接光谷产业红利上有着巨大的先天优势。其沿线规划打造为集科技创新、商务商业、科技金融、总部办公功能于一体的光谷“第五大道”,同时也是城市级的开放创新主轴,是光谷腾飞的新引擎。

  然而,随着光谷中心城日益开发成熟,住宅用地将变得越来越少,从光谷东新的规划图可以看到,光谷五路沿线,几乎没有住宅用地,大多都是红色的商业用地,这便奠定了光谷五路的商业核心中轴地位。不仅如此,现在光谷中心城每次出让住宅地块都遭到各大房企的哄抢,这也证明了其价值所在。

户型解析

建面约98-100平三房两厅1.5卫

  该户型主要分布在1、3号楼的中间户,是整个光谷中心城都非常少见的建面约100㎡以内的三房户型,建筑面积小,可以用较低总价完成三房的置业需求。户型建面仅约98㎡就做成了三房,户型三开间朝南,整体方正,北面对连廊,动静分区,客厅开间约4.4米,面宽约4.8米,通透性和采光都较好,这个户型性价比较高,也是最实用的。

  建面约130-132平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位于1、3号楼东边户,整体户型方正,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客厅开间约5.2米,进深约6米,客厅是大横厅设计,后期可单独打造一个书房,如此一来就可以做到四房,再加上南面的大面宽景观阳台,整体视野和采光较好。三个卧室均带有飘窗,优化面积多,得房率较高,主卧是套房设计,私密性更好。该户型在保证了功能性的同时,也兼顾了空间感。

交通出行

  项目距离地铁11号线光谷五路站约3.7公里,步行基本无法到达,根据武汉市规划一张图显示,新希望锦粼九里周边规划有地铁29号线(远期规划)、17号线(远期规划)和19号线三条地铁,这三条地铁目前都未开建,都是远期规划,具体站点无法得知。其中地铁19号线已经开工建设,目前开建公示的路段为:地铁19号线(规划)起于武汉火车站,止于高新二路站。但是预留远期延伸条件,按照公布的线路,项目距离未来远期的光谷保税区站较近。

  距离项目最近的公交站是1.9公里外的光谷三路高新五路站,可以乘坐907路直达光谷步行街、光谷软件园等核心地方。新希望锦粼九里南临高新五路,通过高新五路可以连接光谷三路和光谷四路,快速抵达光谷中心城各个片区;未来光谷五路打通后,可从光谷五路上高新大道,可抵达关山大道;从高新大道,途径雄楚大道高架,可以到达武昌。

周边配套

  新希望锦粼九里自带一所3600平的幼儿园,项目周边还有中小学规划用地。同时,周边有光谷十八小(在建)、二十小(规划中)、光谷六初(在建)、光谷外国语学校(已开学)等学校。(注意:学校划片每年略有不同,具体招生范围请以交房之后相关部门正式通知为准)

  目前区域内的同济医院光谷分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两所三甲医院已建成投入使用,与项目的直线距离都在6公里范围内;未来还将有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同济医院儿童医院、武汉光谷国际医院等三所三甲医院,以及武汉儿童医院光谷院区。

  项目西北侧紧邻豹子溪生态公园(在建),是贯穿光谷中心城的南北生态绿色中轴,公园规划有文化山林区、湿地田园区和雨洪花园区。项目北侧规划中的荷塘公园,再往东约1公里,就规划有各项运动、健身配套的奥体公园和建设中的新月溪公园。新月溪公园是光谷中心城东西向的绿色横轴,总建面约53万方,建成后可能成为武汉市主城区最大的市民城市公园。

  项目光谷五路沿线还规划布局有光谷龙湖天街、光谷创新天地、光谷大悦城、首创奥特莱斯、绿地光谷中心城等约130万方的城市级商业配套。新希望锦粼九里是区域内在售住宅楼盘中距离光谷五路中轴极近的楼盘,未来可沿光谷五路向北直达光谷中心城核心商业区。

  新希望锦粼九里隔壁便是正在建设的光谷地下空间走廊,该项目规划总建面约60万方,建成后相当于约72个足球场的体量,约1.5个中山公园大小,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个地下空间项目、国内最长地下空间走廊,被誉为“全球超级地下城”。该地下空间项目涵盖地铁、停车场、商业等地下三层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