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190万买主城湖景地铁房 隔壁就是永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1:52:28

  乐居买房讯    推窗瞰湖是不少置业者的追求,想要环境好,想要地铁口,想要出行便利,想要门口生活氛围浓厚,还想在主城区,什么都想要的房子不便宜吧?今天我们就看一套经开门户地铁6号线江城大道站口的新盘:禹洲商业广场 朗廷元著,一路之隔就是经开永旺、亚心医院、东风本田,以及三环线,可以说无论是自驾、地铁出行都很便捷,出门即可逛街,推窗就能看到东方高尔夫球场和南太子湖美景,项目的户型还很不错呢。

  建面约105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进门右手边可定制玄关柜,U型厨房功能全,餐厅可放4-6人餐桌,南侧客厅约3.8米开间,市面上同面积户型客厅开间大多为3.6米。

  客厅对接景观阳台,阳台是采用的lowE玻璃栏板,整个建筑是公建化外立面,站在阳台可看到东方高尔夫球场和南太子湖美景。

  106平米三开间朝南,户型动静分区也做的很好,北侧是干湿隔离独卫,约8平米儿童房,南侧约10平米次卧,推窗也可以看到湖景。南侧约15平方主卧有飘窗,干湿隔离独卫,后期还可定制衣帽间,舒适度满分。这个一步到位三房户型总价只需190万。

  建面约125平米三房两厅两卫边户户型,采光通透性能满分,进门左手边是L型厨房,预留了双开门冰箱位,适合改善家庭;餐厅可放6-8人位的餐桌,南侧客厅开间约4米,阳台墙体间约1.8米宽,采光视野也不错,可以看到东方高尔夫和湖景。

  北侧次卫干湿隔离,北侧约9平米次卧还带了约4平方的小阳台,增加了北侧的采光面;南侧主卧约16个平方,衣柜、独卫齐全,旁边临近约11平方的书房,这个书房北面、南面、侧面三面采光,通透格局。

  这个大三房的户型,厨房、餐客厅、主次卧面积都比较舒适,朝北次卧带阳台,书房临近主卧,办公休闲也方便,后期书房也可以作为儿童房,方便父母照顾孩子起居,这样的户型,你们喜欢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