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辉地产颜选社区 这才是向上青年的有颜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1 11:16:01
摘要
江樾云著,解锁美好人居生活

  【金辉颜选3.0】

  时代发展的潮流,充满着革新与颠覆。从城市人居需求出发,金辉集团不断探寻、求索,顺应时代而为,敏锐捕捉市场变化,不断地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为客户呈现「安全、绿色、健康、温馨」的智慧社区空间,为颜选生活革新智慧色彩,「金辉颜选3.0」,便是金辉对产品迭代升级交出的一份答卷。

  生活的美学一定是形式和功能的结合,再搭配心灵的美好悦享。金辉从居者诉求出发,全维度升级人居场所,深化社区模块设计,将仪式感的基因注入每处细节中。从场景布置到景观设计都极尽苛刻,打造出人与自然和谐的景观社区,只为将更具美感与舒享度的家敬献城市主场的向上青年。

 全龄健康跑道 激荡生命律动

  理想的园林当然不止园林这么简单,还有更多人性化的休闲空间。社区内设置全龄健康跑道,天然的健身区,随时下楼开启一场畅意的锻炼,用运动打开身体和心灵的开关。于这片私享境界中,学会与自己好好相处,在静谧的园境和家人一起散散步享受更多健康鲜氧,脚步慢慢前行,无形中身心也跟着放松下来。或者来一场快跑挥洒汗水,让满身的疲惫随着汗水一起消失。

  意境创想图

  阳光大草坪 肆意撒欢美好

  城市里的绿意留白是多少人的向往,金辉将绿意盎然搬进社区,营造有氧生趣的生活场景,让这里的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天地。孩子们在草坪上撒欢奔跑,收获着自由自在的童年,绿意与阳光交织,酝酿出孩子无忧的成长时光。父母在此惬意享受健康的老年生活,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悠然太极,与露水、植被零距离接触,身心回归自然,于平凡的美好里,悦享悠闲岁月。

  意境创想图

  阳光会客厅 纳藏曼妙时光

  自然承载着人居之美,金辉强化现代感氛围场景,以自然场景重塑社区生活归属感,通过绿植围合、植物课堂等巧妙设计,演绎舒适自然的场景氛围。绿植生机勃勃,为保证园林景致的观赏性,采用全冠移植的手法,科学搭配名贵树种,以艺术化的布局实现多重园林景致。业主漫步在林荫之下,在多重园林景观中,感受如置身自然般的惬意,也能尽情享受自然中的邻里时光。

  意境创想图

  江樾云著打造有颜有料的社区生活,让城市钢筋丛林中的人,找寻到家的归属感,探索社区、城市、生活的更多可能。不单单是为城市进阶人群提供居住场所,更是真正提升居住舒适度和幸福感的生活方式。

标签: 社区 城市 金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