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汉口二七滨江两纯新盘集中推售,去化大不同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7:31:00
摘要
此次开盘项目整体去化均值为30%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网不完全统计,上周(10.11-10.17),武汉共3个项目开盘,推盘量合计约542套,此次开盘项目整体去化均值为30%。

  其中,二七滨江两盘集中入市,仁恒滨江园于 10月17日推出181-185平带装修房源,当日去化约49%;武汉城建光彩国际同样在10月17日推出约126-173平毛坯房源,当日去化约26%。

  黄陂前川的绿城武汉诚园10月10日推出108-129平带装修产品,共315套,当日去化约14%。

  仁恒滨江园位于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与头道街交汇处,属于武汉一线豪宅区,有一定发展潜力,根据规划方案显示,仁恒滨江园规划2栋高层住宅,本次推出的3号楼为31层,两个单元,西南朝向,为一线江景楼栋。

  仁恒滨江园周边有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东部购物中心、k11等多重商圈,长春街小学、七一中学、七一华源、沈阳路小学、武汉二中广雅等中小学校。


  武汉城建光彩国际此次推出的2号楼为住宅产品,地块内1、3号楼均为商办楼。项目自带约2000㎡商业规划,距离武汉天地商业街和壹方购物中心约3公里。

  项目地处二环内,同时位于汉口滨江商务区内,区域定位高,项目户型面积段起步较小,和片区内其他楼盘相比总价和起步首付相对较低。


  绿城武汉诚园位于武汉不限购区,前川板块,距离武汉绕城高速直线距离约4公里。已于7月5日首次开盘,此次为平推,项目共规划有1栋24层住宅、5栋33层住宅。

  绿城武汉诚园北侧是钓台大道、南侧是黄陂大道,从两条主干道都可以驶入岱黄高速,直达汉口三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