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入手门槛低,入手91平实用性小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9 17:42:30

  乐居买房讯  伟鹏硅谷小镇位于东湖高新左岭板块,左岭片区第三个新盘,主推建面约91-107平户型。带有建面约91平户型,首付约43万起,适合想要投资光谷、在光谷工作的购房者。

  硅谷小镇A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约15.1万方,总建面约45.6万方,计容建面约32.6万方,其中住宅建面约25.1万方,规划总户数约2276户,地下停车位共约4118个。 B地块为规划住宅用地,规划净用地面积约2.1万方,总建面约6万方,计容建面约4.5万方,其中,其中住宅建面约4.4万方,容积率约2.1,绿地率约30%,规划总户数约440户,地下停车位约529个,车位配比约1:1.2。

  C地块为规划住宅用地,规划净用地面积约10.2万方,总建面约29.2万方,计容建面约21.4万方,其中住宅建面约20.7万方,幼儿园建面约3602平,容积率约2.1,建筑密度约14.12%,绿地率约30%,规划总户数约1836户,地下停车位约2583个,车位配比约1:1.4。

  伟鹏·硅谷小镇东南面紧邻车墩湖,独享约1.5公里湖岸线,坐拥玉龙湖湿地公园,是整个光谷都极为罕见拥有一线临湖资源的项目。为了利用好这一天然的优势,园区内将规划打造三条生态绿脉与湿地公园相连,贯穿整个住宅区,将湖景的自然生态风貌延续至社区,水景、树影交相辉映;

  且整体规划采用现代典雅主义建筑风格和全公建化外立面,在选材上规划利用米黄色铝板、双层LOW-E玻璃、香槟金金属窗套,目前,项目外立面已有部分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总面积为91平的刚需型三室户型,南北通透型空间格局,三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4.4米,进深约5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南向带有7米大阳台,户型比较紧凑,动静分离,适合一家三口或是刚结婚的两口之家居住。

  该户型客厅活动空间较大,客餐厅一体,增加了家人间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卫生间整体干湿分离,为居家提供了整洁和舒适的环境,通风和采光效果都不错,建面约91平的户型主卧还带有衣帽间,在整个区域来说十分少见,空间利用率较高,功能性也较强,对于刚需群体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卧室北面对着连廊,私密性较差一些,整体卧室空间较为紧凑,活动空间不太足。

  总面积为107平的刚需型三室户型,做到了两开间朝南,进深约9米,面宽约9.5米,同样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南向阳台达7.5米,整体采光性较好,动静分离,适合一家三代居住。

  首先客厅活动空间较为宽阔,客厅连通阳台,整体进深较长,室内空间利用率较高,户型设计也是较为紧凑,私密性还不错,卫生间同样也是干湿分离,三代同堂居住的时候可以防止老人在家摔倒等不安全事故发生,虽整体户型较为狭长,但卫生间采光效果还不错,该户型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功能性三房户型。

  建面约107平做边户,在市面上也非常罕见,舒适性和功能性都非常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