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黄金口新增2535套房源!万科6亿获得武汉迅兴50%股权项目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8 12:03:15

  乐居买房讯  10月15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公示:武汉地铁迅兴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位于汉阳区快活岭以东,永丰环路以南,董家店路以西,富源路以北的新建居住、中小学项目(黄金口停车场开发项目)。

2

鸟瞰效果图

  经济指标显示,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04325.95㎡,总建面403562.07㎡,其中住宅建面241022.89㎡(含普通住宅228946.79㎡、公租房12076.10㎡),配套商业3474.35㎡,中小学建面9825.51㎡(包含九年一贯制18班中小学,其中小学12班,中学6班),1所9班幼儿园2749.48㎡以及养老服务用房、文化活动中心等共计3116.84㎡的社区配套服务设置。项目总计2535户,其中商品房2329户、公租房206户,机动车停车位4750个,容积率2.5。

2

2

  根据位置核对,该项目所在地块即2020年12月31日,被武汉地铁控股有限公司10.5亿元拿下,楼面价4027.62元/㎡成交的P(2020)180号地块。

2

  地块要求:

  1、地块需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一所18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2、配置不少于2000个车位的公共停车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2日,武汉地铁迅兴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及对标的企业约3.28亿元债权挂牌转让,转让底价约6.09亿元。

2

  7月29日,武汉地铁集团与万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上,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沟通交流。以此次签署战略协议为契机,武汉地铁及万科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技术和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8月25日,武汉地铁迅兴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及转让方对标的企业32786万元债权以60927万元成交。

  9月17日,武汉地铁迅兴置业有限公司股权发生变更。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武汉万科鲩子湖房地产有限公司,认缴2.25亿入股地铁迅兴。

2

  地块虽然属于汉阳区,但是在三环外,比较靠近武汉西站,距离汉阳核心较远,周边主要是一些工业园和产业园,尤其东侧紧邻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居住环境一般。但地块距离地铁4号线黄金口站比较近,周边也有快速路,交通较为便利。周边聚集了市级示范性小学钟家村小学(快活岭分校)、武汉市二桥中学联合学区永丰中学、汉阳区永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生活配套。距离地块最近的在售楼盘是直线约2.2公里外的当代万国城MOMΛ,均价约15500元/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