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武汉城建华润长江悦2号楼拿证 备案均价约12150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2 14:51:38

  乐居买房讯   武汉城建华润长江悦新取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2021]790号,核准预售范围:2号楼回购房建筑面积27404.64平方米,由武昌滨江文化商务区建设发展中心回购,用于武昌热电厂宿舍区项目原地还建及其他重点项目的征收安置。2号楼商业建筑面积778.45平方米。另2号楼公租房建筑面积116.84平方米,具体分布在2号楼1单元403、1003号房。 

  本次拿证的2号楼,毛坯出售,备案均价约12150元/平。共计318套房源,涵盖建面58.4平米至133.7平米房源,三成首付21.3万起,不对外出售。

  长江悦项目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积玉桥范围内。项目紧邻在建5号线地铁,与临江大道相接,距离长江隧道入口不足一公里,双桥双隧(沙湖大桥、长江大桥、长江隧道、过江隧道),双主干道多维立体交通接驳武汉三镇。武昌实验幼儿园、新河街小学、积玉桥小学、积玉桥中学、省实验中学等全龄优教为邻。拥享玉带公园、武昌江滩、沙湖公园优越景观资源。

  车位配比:1:0.84

  周边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

  长江悦由武汉城建集团与华润置地联袂钜献,以匠心携华润“悦”系高端产品合著长江主轴内环滨江灯塔之作。项目总建面约21万方,由3栋超高层和1栋高层产品组成,打造建面约110-140平揽江作品。项目以欲飞之翼艺术立面造型及非对称设计凝练大雅至简的内蕴,勾勒出无与伦比的城市天际。长江悦以“润享家”体系,科学规划社区景观多功能模块,流光乍现形象入口、玉影叠翠康养花园、金玉满堂邻里会客厅、玉案珠玑家庭生活馆 4大礼序归家,打造富有参与感、互动性的精致场景主义,为居者精雕美好生活,塑造全方位的品质生活享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