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光谷第四十小学规划出炉,区域在售新房较少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2 12:38:45

  乐居买房讯  近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对光谷四十小学项目进行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光谷第四十小学项目位于三环线以西,珞喻东路以南。项目用地性质为小学用地,用地面积为224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166.73平方米,容积率为0.94,建筑密度为29.37%。(根据日照分析,该校的设计可以满足冬至日满窗日照不少于2小时的要求,并满足至少一间科学教室或生物实验室的室内能在冬季获得直射阳光。)

  光谷第四十小学规划班级36个,提供学位1620个。规划用于普通教学、专业教学的教学楼,同时配备办公楼、食堂、报告厅、篮球场、足球场、跑道等,设有地上停车位供校车使用,其余均为地下停车位。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初建成。

  该区域靠近珞喻东路、三环线,自驾出行便利;地铁2号线、地铁11号线双线多站点覆盖,畅达全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湖北体育职业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教育资源环绕;同济医院光谷院区、马鞍山森林公园等多种资源全赋能,配套资源齐全。

  目前区域在售新房项目较少,华润中城昆仑御住宅房源已于前期售完;中建星光城次次开次次光,15号楼已于9月26日开盘售完,主推建面约99、116、126平毛坯房源,备案均价约19081元/平;国创光谷上城尚寓主推建面约37-58平瞰湖公寓准现房,4.5米层高,2022年6月毛坯交付;楚源国际M+寓推售时间待定。

  此外,周边还有葛洲坝世纪花园、新世界恒大华府、万科嘉园、荷叶山社区、现代森林花园等成熟社区,未来学校建成后将缓解周边适龄儿童上学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