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刚需往这里儿看,黄陂政务核心品质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2 09:16:13
摘要
绿城择址黄陂前川打造“诚园系”作品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绿城武汉诚园

  全屋品牌装修交付

  项目装修标准为2000元/平,餐客厅仿大理石地砖,配备中央空调,瓷砖踢脚线;卧室实木复合地板,全屋墙纸;厨房配备凉霸、老板燃气灶和抽油烟机、金牌橱柜;卫生间洁具是全系科勒,未来只需购买家具即可入住。(具体装修标准请以合同约定为准)

  打造智慧安防社区

  绿城社区构建智慧园区体系,打造智慧安防社区,预计规划有周界警戒系统、可视对讲及门禁、户内一键报警系统,未来居家生活更加便捷、安全舒心。

  独有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

  绿城打造“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每年举办“海豚计划”、“红叶行动”、“生活邻里节”、“新春游园会”等社区活动,为儿童、中青年、长者等全龄段业主提供完善的服务,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让小区更有人情味。

  项目概述:绿城择址黄陂前川打造“诚园系”作品,主推107-143㎡带装修房源。

  适合人群:首付约27万,适合被主城限购的刚需一族,或考虑更换品质大户型的当地改善人群。

  黄陂政务中轴核心地段

  绿城武汉诚园位于黄陂区,黄陂是武汉的北大门,面积2261平方公里,人口115万,分别约占全市的1/4、1/8,是武汉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新城区。

  2020年完成GDP1013.28亿元,连续两年排名新城区第一,是成为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超千亿元的新城区。全年工业总产值过千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过500亿元、规模居全市城区第一,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高于经济增长水平。

  根据规划,黄陂打造武汉临空副城主体区,依托天河机场规划建设临空商务区、临空先进制造区、临空物流区,区域内已经入驻国航、东航、海航、卓尔通航、友和道通等航空总部企业,翰宇药业、周大福珠宝、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中车轨道车辆、全真光电、惠强科技等现代制造企业,菜鸟、普洛斯、顺丰、圆通等临空物流企业。

  随着机场扩改提速、高铁进机场、国际会展中心的规划建设以及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获批,黄陂即将作为武汉临空副城进入发展快车道。

  黄陂区正在初步形成“三城一区”【三城:武汉天河航空城、武汉国际商贸城、前川产居新城;一区: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功能布局和发展格局。

  项目正处于前川产居新城,其中已经形成浓厚的居住氛围,生活配套齐全,作为黄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前川。因之处于长江新城与临空经济区南北贯通核心地带,其产业、交通、医疗、商业等各方面发展更是突飞猛进。

  黄陂产业新城是黄陂区重点打造的核心建设项目和产业项目,处于“前川南融,武汉北拓”的耦合区域。产业新城连接西部临空经济区,依托临近国际空港优势,大力发展非航空的临空衍生产业;连接东部长江新区和南部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强化与主城的快捷通达,整体规划主城产业协同发展,对于提升前川区域功能、实现产城融合意义重大。

  黄陂产业新城整体城市规划“一环、两轴、一轨”多维交通路网格局,沿黄陂中环线和新十公路黄金十字轴开展新城核心区建设。另外区域内有地铁前川线加持,未来将大大缩短与主城区的距离,减少道路通勤时间,区域交通优势显著提升。

  产业的聚集效应,也引得大量的人口聚集于此,承接“武汉北扩”政策红利,凭借“不限购”的置业优势,黄陂前川迎来开发建设高峰期,引得绿城、南德、武汉城建&融创、孔雀城等品牌房企相继落子,提升整个板块居住品质升级。

  绿城武汉诚园处于黄陂区行政中心正对面,是两年之内唯一出让的政务中轴土地,未来也不再有新地块出让,坐拥优质的生活配套,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10万方“诚园系”品质社区

  绿城武汉诚园位于前川街钓台道以南、百锦街以西,项目净用地面积29768.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3758.22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97999.90平方米。总住宅面积94791.86平方米,总配套用房1249.09平方米,配套公建1958.95平方米。

  项目规划1栋24层住宅、5栋33层住宅,及1-2层配套商业、公共服务用房等,容积率3.29,建筑密度18.58%,绿地率30.0%。规划总户数797户,总机动车位数1157个,其中,地面车位数115个,地下车位数1042个。

  项目于2021年7月2日首取预售证,目前主推2号楼建面约107-143㎡带装修房源,均价约12964元/平;即将加推5号楼,建面约107-128㎡带装修房源,具体加推时间待定。2号楼、5号楼,均为33层,一个单元,两梯四户。

  项目地块正南北布局,建筑采用绿城经典公建化外立面,大面积玻璃窗加阳台玻璃栏板设计,建成后将呈现完全区别于周边的灰蓝色系,通透干净。

  社区园林规划十字景观主轴,串联入主入口、中心大草坪、次入口、无边泳池)、宅间主题组团及入户花园,面积约300㎡无边泳池,在泳池两侧设置休闲座椅,泳池南侧设计叠水景观,景观的中轴对称,居住舒适。

  社区西南侧打造全龄儿童活动空间,以星际乐园为主题,为0-3岁儿童设置沙坑、爬网等设施,为3-6岁儿童设置太空滑滑梯,为6-12岁儿童设置一些简单的运动器材,在场地周边人性化设置的家人休息桌椅,婴儿车专属停放区等;西北侧规划U-young空间,规划羽毛球场,4号楼架空层设有运动器械,为业主提供青少年交友、娱乐的场所;东北侧规划红叶空间5号楼设置颐养空间,长者在此可享受物业举办的红叶行动、一碗长寿面等活动。

  此外,小区设有两条散步道,大圈约为600米,小圈约为300米,未来居住生活休闲娱乐好去处。

  户型亮点:功能布局合理 全明南北通透

  A户型,建面约107㎡,三房两厅两卫,2、5号楼中间户。

  户型方正,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娱乐动区、休闲静区互不干扰,居住更安静舒适。三开间朝南布局,北侧为连廊设计,室内采光、通透效果较好。

  U型厨房人性化设计,取、洗、切、烹饪一气呵成;餐厅、厨房相邻,进出动线、备餐、收纳井然有序;餐、客厅一体化方正格局,空间共享,连接南向阔景阳台,进深比近1:1,视野开阔,阳光充足。

  南向双卧室设计,次卧贯通南向观景阳台,宽阔尺度,可作为老人房、儿童房,温馨舒适;主卧带飘窗套房设计,带独立衣帽间便于收纳,带独立卫浴,干湿分离,实用便捷,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北向设有多功能空间,可作为客房、书房、工作间等使用,人性化打造家庭活动区域。

  该户型主次卧双飘窗面积、主客卫双飘窗面积全赠送,阳台面积半赠送。

  D户型,建面约128㎡,四房两厅两卫,2号楼东边户、5号楼两端边户。

  独立入户玄关,兼顾功能收纳与私密居家;方正空间,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卧室与双厅区隔,娱乐休憩互不相扰;南向三开间布局,三面采光,室内阳光充足,通风性较好。

  U型厨房设计,分区明晰,可容纳多人同时操作;餐厅、客厅一体相连,空间视野开阔通透;南连大面宽景观阳台,进深比近1:1,拓展室内空间;三分离式公共卫生间设计,洗漱间、浴室、厕所功能独立、使用便捷。

  四室设计,满足三代同堂以及多胎家庭等不同阶段居住需求;南向双卧室,次卧连阳台,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南主卧套房配置独立卫浴,兼顾私密与舒适,南向飘窗,引阳光入室;北向设置双卧室,挂角卧室可做儿童房、老人房等,安静舒适;+1灵活空间,可做多功能间使用,储物、收纳有序。

  该户型主次卧三飘窗面积全赠送,阳台面积半赠送。

  出行描述:区位较为优越 通行顺畅

  轨道交通:区域内暂时没有开通运行的轨道交通,项目距离地铁7号线北延长线(在建)黄陂广场站较近,未来步行可到,开通后将大大缩短黄陂前往武汉主城区的时间。

  地铁7号线北延线(前川线)工程线路起于黄陂前川的黄陂广场,主要串联黄陂前川城区、北车基地、临空经济产业示 范区、盘龙城、东西湖区等重点发展地区。7号线北延线(前川线)工程本线已于2020年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3年建成,总工期44个月。工程总投资估算约 175.52 亿元。

  公共交通:项目周边300米内设有百泰路国际城艾格眼科站、百秀街质监局站、百泰路妇幼保健院站,可乘坐P7路、P101路、P102路、P105路、P125路、P13路、P15路、P16路、P18路、P19路、P21路、P3路、P6路、P7路、P8路等十几条公交线路。

  自驾出行:如果开车可快速到达黄陂主要商业、学校、医院,2.7公里可以上到岱黄高速,可快速接驳武汉主城区,提升区域和项目升值潜力。

  绿城武汉诚园位于前川街钓台道以南、百锦街以西,项目北侧即为钓台大道,南侧即为黄陂大道,可以快速驶入岱黄高速,从岱黄高速自驾可以快速直达汉口三环。

  项目区域位置较为优越,紧邻两条城市主干道,工作日高峰期可能存在拥堵情况。

 配套描述:紧邻区域核心 周边配套全齐

  教育配套: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前川街道第三小学、黄陂区实验小学、前川街道第六小学,黄陂区环城中学、黄陂区双凤中学、黄陂区第六中学、黄陂区实验中学、黄陂区第一中学。

  医疗配套:项目周边2公里内有黄陂区人民医院、黄陂区中医院(新区分院)、黄陂区中医医院、黄陂卫校附属医院等。

  此外,区域内还有黄陂区人民医院(中心院区)预计10月底完工,12月底可投入使用。

  黄陂区人民医院(中心院区)项目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是由5层门诊医技楼、16层住院楼、4层行政办公楼、7层传染楼、6层值班公寓楼组成,同时设一层地下室。项目共设置床位1200张,其中包含平战结合床位1000张,传染病床位200张,战时可扩充至1600张,是按照现代化综合三甲医院打造。

  公园配套:项目周边3公里内,有定远公园、二龙潭公园、新建的口袋公园、滠水公园、双凤公园,可以满足休闲、健身、娱乐等多种需求。

  定远公园距黄陂区行政中心约1500米,公园规划总面积为293.8亩,总投资约1.6亿元。公园共分四大区域,包括雕塑游园区、滨水休闲区、艺匠体验区、生态运动区,以“一心两环三轴十景” 为规划结构。

  其他配套:项目自带少量社区底商,可满足日常居民生活所需。地处黄陂核心区域,西侧为南德国际城、黄陂区人民医院、黄陂区妇幼保健院,东侧为黄陂区政务中心、黄陂区法院、黄陂区卫生计生委、黄陂区监察局、黄陂区司法局,北侧为黄陂人信汇、前川定远公园,南侧为黄陂区人民政府、黄陂广场。

  黄陂广场占地约9万方,建筑面积约30万方,集市政广场、商务办公、文化中心、星级酒店、休闲娱乐、步行街、中外餐饮、购物中心、高档住宅等多种业态于一体。黄陂广场西区定位为"假日生活馆"满足黄陂区人民的日常生活购物,中区以华谊兄弟影院为主力店的"潮流娱乐中心"。东区为集五星级酒店、时尚百货、高端写字楼的于一体的高端商业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