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武汉城投底价竞得P(2021)120号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0 09:48:13
摘要
P(2021)120号地块由武汉城投以底价59660万元竞得

  乐居买房讯  P(2021)120号地块由武汉城投以底价59660万元竞得,楼面地价12802.6 元/㎡,溢价率0%。

  P(2021)120号地块位于汉阳区汉阳大道以南、紫荆路以东、百灵路以西、墨水湖北路以北,住宅、公园绿地用地,土地面积13340.2平方米,建面约46600 万方,竞买保证金11940万元,起始价59660万元,起拍楼面地价12802.6 元/㎡。

  地块要求:

  竞得人应按照新建商品房预(现)售有关规定按期上市销售。住宅销售价格应符合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要求,销售备案价标准以其上市当月所在区域板块新建商品住宅合同网签成交均价作为参考。

  根据相关要求配建租赁住房。用地内配建一处邻里中心,建筑面积不少于2700平方米,包括不小于7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中心以及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文化活动中心。

  地块分析:

  P(2021)120号地块位于汉阳区汉阳大道以南,临近地铁4号线十里铺地铁站,周边在售项目有融创武汉1890、城投墨北璟苑、纽宾凯汉CITY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