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总价75万左右买主城两房 户型好到没话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7:36:05

  乐居买房讯  主城区小户型一直备受置业者喜爱,户型好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压力小,一举多得,现在主城区小户型较为稀缺,要么单价高,要么户型差强人意,要么直接没有小户型,今天小编推荐一个毛坯9499元/平起的优质项目,熟悉武汉楼市的朋友门儿清,这个价位的楼盘基本位于武汉不限购远城区,今天小编推荐的项目位于洪山区主城,它就是武汉卓越城

  武汉卓越城是卓越集团于洪山区青菱新城打造的70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主推4、5、7号楼建面约72-94平毛坯房源,前期1、2、6、17号楼在售中,主推建面约73-107平毛坯房源,价格约9499元/起。我们来看看项目的主力户型吧。

  C户型建面约71平米两房两厅一卫,该户型无浪费面积,精致实用小两房。入户玄关增加储藏空间,北侧约5.06平米的U型厨房,预留了冰箱位,操作台更为流畅;南侧餐客厅一体,南侧客厅开间约3.4米,直通约6.12平米的景观阳,增加了户型的采光和通透性;

  该户型右侧为休憩区,南侧主卧近13.5平米,北侧次卧近11.4平米,两间卧室均带有飘窗,共享干湿隔离公卫,可以说该户型的利用率很高,基本没有浪费空间,紧凑实用。该户型面积小,功能性齐全,总价约75万左右,经济负担小,适合两口之家或单身女性婚前购置房产。

 A户型建面约94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南侧面宽约9.2米,进深约9.95米,该户型整体方正。入户玄关增加储藏空间及入户的私密性,U型厨房对接餐厅,南侧客厅开间约3.4米,对接南侧约5.61平米的景观阳台,动线流畅,适合日常休闲活动;

  该户型动静分区清晰,右侧厨房-餐厅-客厅-阳台活动区,左侧为居住休憩区,南侧主次卧和北侧次卧均带有飘窗,采光通透性能好;南侧主卧开间约3米,享步入式衣帽间和干湿隔离独卫;南北侧两间次卧距离公卫较近,便利日常起居生活,双卫格局满足多年龄段居住起居需求。

  除了户型无浪费面积,小户型也做出了大三房既视感外,卓越城社区打造也是可圈可点,项目配约8万方的运功公园和四大主题剧场,满足全龄段业主的日常休闲需求。

  武汉卓越城规划有约8万方的城市运动主题公园,打造为全龄段休闲活动空间,尤其有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酷玩BOX空间,让孩童可以在不同板块激发不同的思考与创造力。

  在卓越城四大住宅组团中海规划有四个主题生活剧场,分别是:林间休闲剧场(西北角1号组团的中央会客厅)、浪漫星光剧场(东北角2号组团)、梦幻云镜剧场(西南角3号组团“漂浮主图”)、大地艺术剧场(东南角4号组团)。

  意向该项目的置业者可持续关注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