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黄金周看好房 | 白沙洲热门楼盘线上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30 13:53:49

  乐居买房讯 国庆黄金周历来是楼市成交的重要节点,今年似乎也不会成为例外。

  有别于中秋乃至整个九月的冷淡气氛,不少购房者已表示要在黄金周出手,丰富的项目选择和较大的折扣力度让他们决定不再观望。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不少重点城市十一期间推盘量有所上扬,部分涨幅较大;各类优惠让利和案场活动更是遍地开花。

  白沙洲区域位于武昌南端,西邻长江,东接京广线,被誉为武汉的南大门。历史上白沙洲为宜居宜商的宝地,但是随着武汉的发展,受制于武船的阻隔、京广线的切割,白沙洲一直处于相对落后的地位。近几年武汉城市规划日趋完善,白沙洲也开始走上发展快车道。

  因白沙洲“三环边”、“主城区”的地理位置,一直被视为刚需留在主城的最后机会,不少刚需挤破头也要买在白沙洲,虽然环境和生活配套等方面,目前还在进一步规划当中,有待后期解决,但是房价优先,其他靠边。

  武汉卓越城B地块一期占地约8.8万方(其中含公共绿地约1.07万方),总建面约28.6万方,地上计容建面约22.8万方,其中住宅建面约18.6万,容积率约2.93,B地块一期共由17栋住宅组成。主推建面约83-93平户型。

  项目规划新都市主义风格外立面,规划采用暖色实体墙面组合现代灰蓝色玻璃,在区域内极具辨识度。同时,建筑立面规划三段式立面,颇具现代感。在景观打造上,武汉卓越城充分利用了地块环境特点,外部规划了“运动公园”、加上内部规划的“主题私园”,为业主营造出了内外皆公园的生活环境。

  项目在规划的运动公园中,融入了多种主题,规划设置了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酷玩BOX以及想象BOX,在此,可以激发儿童的思考能力到运动兴趣。在住宅部分南侧规划的乐活BOX,里面规划有羽毛球场、足球场、篮球场等,未来业主在自家小区门口便可进行运动,非常方便。

  万科城市之光项目规划总体量约63万方,K2地块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7万方,住宅建筑面积约23.6万方,容积率约3.13,总户数约1924户,主推建面约117-142平户型。

  项目规划的绿化率较高,内部园林规划定位为全龄健康体验园林,以社区门楼、仪式园林、露天草坪、林荫廊亭、入户景墙组成五重园林体系,兼顾观景、社交,运动与归家仪式感,目前局部的园林示范区已做好,实景可见。项目的公共区域规划品质感十足,大气的出入口,双层入户大堂、精致的电梯间、标准层墙面贴砖等等,在项目示范区均实景呈现。项目一期还规划有大型儿童娱乐场地,相关设备比较丰富,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在此游玩。

  带装修销售,全屋的装修标准规划采用万科新款的“新灰标”,其中的黑白灰颜色的搭配,辅以材料和灯光细节上的处理,将更符合全年龄段人群审美风格。项目的装修标准中包含全房地暖、智能马桶等高端配置,且相关用材基本都选取的一线品牌,装修细节处理到位。

  万科保利理想城市项目整体规划占地面积约34万方,总建面约116万方,主要分为三个地块。项目首推K6地块,根据规划,K6地块用地面积约9.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6万方,计容建筑面积约33.7万平,住宅建筑面积约32万方,住宅户数约3094户,机动车位约4004个,容积率约3.48,K6地块共规划有13栋高层、超高层住宅,规划有两所幼儿园,东西两边分两期开发。

  根据规划,K6地块设置有三大特色空间,规划包含入口迎宾景观、艺术休憩廊架、家庭活动区域。另外还规划有约1250米的环型跑道。

  项目将规划整体抬高约3米,相当于将地下室地面与外部道路地面基本齐平,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武汉夏季梅雨季节的潮湿环境。目前主推的K6地块车位配比约1:1.3,整体车位还是比较充足,且地面层为人车分流规划。另外根据规划,项目的标准层入户门外至电梯前室墙面将贴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