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黄金周看好房,天猫好房1平方活动再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9 16:52:04

  乐居买房讯  十一黄金周,置业最前线;专家挑好房,直播看好房。黄金周期间也能看好房,1元秒杀1平方第四期活动已经开启。

  自天猫好房上线以来,不仅为购房者筛选优质好房,而且还推出“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活动,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即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1元秒杀1平方 10月再出发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2021年9月17日12时0分0秒至2021年10月15日11时59分59秒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选择【武汉】,点击【1元秒】,进入1元秒杀“1平方”的会场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2021年10月16日18时0分0秒至2021年10月16日23时59分59秒为秒杀期,具体每个楼盘对应的城市秒杀活动时间以报名成功后活动页面展示时间为准。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具体活动详情可查看“1元秒杀1平方”活动规则)

  武汉40好盘参与“1元秒”

  据悉,武汉参与本次10月16日的“1元秒”活动的楼盘达到40个,均是目前市场购房者关注度高的热门红盘。

  区域热盘

  融创公园大观--后湖三地铁交汇正地铁口,百万方公园大盘;弘阳印月府--汉阳新二环核心腹地,主推77-90平小户型;华侨城·红坊--青山滨江商务区,打造200万方美学生活示范区;绿城华生桂语朝阳--择址园博新城,打造“桂语系”高层房源;海伦堡海悦世界--四新26万方城市综合体,海伦堡“玖悦系”作品;武汉二十四城--沿袭啤酒厂历史,打造百万方高品质优居社区;鹏湖湾--7号线大花岭站,百万方地标级湖岸综合体。

  新盘入市

  城投联投誉江南--双国企联手打造江景盘,首开备案均价约18700元/平;保利云璟--保利旗下高端云系产品,首开备案均价约21000元/平;华润瑞府--二七滨江国际商务区推出华润高端系作品;长江悦--武昌内环正核华润“悦”系高端产品;万科东湖堤白--武汉高铁商务区刚需产品;万科公园5号--汉口二环核心公园健康住区;绿城湖畔雲庐--武汉CBD核心绿城原创雲庐系产品。

  光谷板块的中建星光城、世茂十里星河、中海光谷东麓、新希望·锦粼九里、正荣悦璟台、德商彰泰佳兆业翡丽天玺。

  非限购区的中国铁建知语1901、武汉宝龙世家、阳逻万达广场·御江、武汉诺德逸都、南德缦和世纪、融创山水拾间。

  此外,还有武汉卓越城、金辉世界城、万科公园大道、武汉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招商一江璟城等品质好房。

  国庆节期间,参与城市还将推出各种新鲜、好玩、实用的买房小活动,热盘导购攻略、看房避坑指南等一应俱全。此外,为了满足部分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的需求,天猫好房还安排了数量众多的好房带货直播、VR实景看房、免费专车券等福利,从不同维度呈现热门楼盘的独特优势,让您更加安心、放心地宅家看房,轻松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