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在静谧的亲水湖畔,上演24小时诗意浪漫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3 19:03:40

  据悉,全球约每600座城市

  才能有一座城市拥享天然湖区生活

  天然湖资源的稀少,注定临湖而居的可贵

  可见,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

  城市内湖的珍稀与难得

  国家湿地公园旁

  城市绿色生态会客厅

  富兴·天澜,位居汉口最大城中湖——金银湖畔,一街之隔即是金银湖湿地公园,公园名列建设部公布首批“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名单,是唯一入选的省会城市公园,生态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项目实现出门见绿、500米见林、1000米见园、2000米见水的生态栖息,成就独具魅力的公园之城。

  金银湖协和医院

  三甲医疗资源全时呵护

  富兴·天澜,毗邻协和医院金银湖园区。据悉,医院一期已于正式投入使用,并与协和主院区无缝对接,全明星专家坐诊,精良医护团队入驻,5G线上智慧问诊,将弥补区域无三甲医疗的空白,安家于此,出门就能享受到先进的医疗配套,让生活有“医”靠,为幸福生活加分。

  高能资源荟萃

  一席尽揽万象繁华

  以项目为核心,富兴·天澜周边,不仅金银潭永旺梦乐城、金银湖万达、园博园、九年一贯制学府等休闲、娱乐、购物、教育等资源荟萃,同时,区域已形成两环两横多地铁路网,驱车15分钟即达汉口CBD繁华区域,规划中18、26号地铁无缝转换1、2、6、7号线,帷幄一城繁华。

  人生难得 向湖而居

  热土上的封面资产,值此一遇的湖居恒产

  富兴·天澜予家人以舒适,许生活以美好

  在静谧的亲水湖畔,上演生活中的诗意浪漫

  24小时幸福守候,筑就艺术级的湖居人生

  6XXX元/㎡起  约45-55㎡百变LOFT

  金银湖畔 邻协和 低密墅区里

  总价155万起  约206㎡阔景四房

  金银湖畔 邻协和 湖景准现房 不限购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

  开发商:武汉财富兴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标签: 公园 城市 金银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