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武汉旭辉:入股3250万元,接替美好置业开发烽火村k12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8 15:33:30
摘要
武汉旭辉:入股3250万元,接替美好置业开发烽火村k12地块

  乐居财经讯  丁洁  9月17日,武汉惠誉鼎新置业有限公司股权发生变更,武汉旭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3250万元,占股65%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股权穿透显示,惠誉地产实为裕龙集团控股关联公司。这也意味着,旭辉和惠誉地产并非首次合作。

  早在2015年,两家公司就曾联合组建了武汉惠誉御恒置业有限公司,连手在汉阳七里庙打造了旭辉在武汉的第二个项目——钰龙旭辉半岛。小区物业亦为旭辉旗下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本次武汉旭辉入股的烽火村k12地块,暂定案名为钰景星城,项目建面约12.5万方,拟建2栋商业、3栋住宅及相关配套设施。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惠誉地产此前于2020年12月与武汉美好置业应该达成了某种协议,但在今年8月20日,美好置业退出。4天后,也就是8月24日,惠誉地产以5000万元出质武汉惠誉鼎新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股权,而质权人正是武汉旭辉。所以本次旭辉入股的3500万元,或出于此处。

  旭辉集团于2013年首入武汉,8年来旭辉相继在武汉三镇布局了旭辉御府、钰龙旭辉半岛、旭辉御墅、旭辉江夏府、旭辉千山凌云、旭辉大厦、旭辉华宇·江悦府、旭辉·江山境、旭辉·都会山、华宇旭辉星空十个项目。

  尤其在2017年9月29日,旭辉集团携手武汉水墨清华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38亿元一举囊括了P(2017)086、P(2017)087、P(2017)088、P(2017)089号四宗位于洪山区白沙洲青菱村的住宅用地,出让面积达687.6亩。并于此打造了旭辉华宇·江悦府、旭辉·江山境、旭辉·都会山三兄弟。

  此次武汉旭辉携手惠誉地产开发白沙洲烽火村k12地块,进一步表明旭辉深耕武汉,深耕白沙洲的坚定决心。


标签: 旭辉 布局 白沙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