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将开建和投用一批新医院
来源:湖北发布2021-09-14 15:40:47
摘要
近日有不少市民咨询,武汉一些医院的建设情况,近日,相关部门进行了相关解答。什么时候完工?  新洲区人民医院将与区疾控中心合并建设  武汉市民熊先生:新洲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项目何时能动工?

  近日有不少市民咨询,武汉一些医院的建设情况,近日,相关部门进行了相关解答。

  市八医院新院

  预计明年交付使用

  武汉市民李女士:堤角是否有三甲医院规划?具体位置在哪里?

  武汉市江岸区:由政府投资修建的市八医院新院区位于后湖大道与建设大道延长线交会处,医院按“平战结合”的原则设计,开放床位800张,预计2022年竣工交付使用。

  光谷人民医院

  12月将开工建设

  武汉市民李先生:光谷人民医院什么时候开建,进度如何?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人民医院项目拟于2021年12月底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

  汉南中医院

  拟于年底开工

  武汉市民张先生:请问新的汉南中医院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完工?

  武汉开发区:汉南中医院项目现已取得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可研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正在抓紧办理前期手续,拟于年底开工,建设期预计两年半。

  新洲区人民医院将与区疾控中心合并建设

  武汉市民熊先生:新洲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项目何时能动工?

  武汉市新洲区:新洲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项目建设已完成投资项目及图纸设计、工程概算等工作,但因公共卫生体系、疾病控制体系、疫情防控体系建设需要,我区拟将该项目调整为与区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合并建设,目前正在调整建设方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