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金控终止收购泛海控股旗下民生证券股份
来源:乐居财经2021-09-14 15:04:26
摘要
武汉金控终止收购泛海控股旗下民生证券股份

  9月13日,泛海控股(000046.SZ)发布关于终止向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的公告。

  据悉,2021年7月19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公司拟向武汉金控出售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低于总股数20%的股份。

  根据双方签署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意向协议》的约定,尽调期自2021年7月27日起至2021年9月6日,在尽调期届满后7日内,武汉金控应另悉,根据尽调结果,向公司提交有约束力的报价,或发出书面终止通知。2021年9月10日,公司收到武汉金控发来的函件。武汉金控决定正式终止本次对民生证券的收购工作。

  同时,双方签署的协议终止履行,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双方已发生的、与本项目相关的费用由双方各自承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