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紧邻解放大道+轻轨一号线,二次置换人群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09:36:08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江印

项目亮点

        发展的潜力大

        距离汉口较近,主城区,附近也有长江新城起步区和汉口滨江商务区规划,在未来规划建设完善后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整体交通通达性较好

        门口有主干道、附近有二环快速路,步行距离内有地铁,也有公交站,不管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比较方便。

        户型设计功能性佳

        舒适的大面积三房和四房格局,空间利用率高,满足家庭人口成长的需求,空间的拓展性比较强。

项目概述

        位于江岸区后湖板块,距地铁站600米,主推建面约111-148平毛坯房源,共计180套房源。

适合人群

        首付62万起,适合汉口二次置换需求的购房者。

产品特色

        江印最早的规划案名是百步亭特1号,目前已确定江印项目分两期开发了,其中一期是百步亭特1号,也就是江印一期。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总建筑面积约9.4万㎡,计容建筑面积约6.6万㎡,住宅建筑面积约6万㎡,容积率3.59,总计496套房源,共计706个地下机动停车位,车位配比约1:1.4,套均建面约120平,比较大。

        该项目由一栋33层高层住宅、一栋46层超高住宅、一栋47层超高层住宅、一栋4层独栋商业以及部分社区商业组成。主推建面约111-148平毛坯房源。

        项目内绿化建设比较完善,有仪式感的入口大门,大气简洁,错落有致,亲密共享的植物花坛,全龄段人群均可享受绿色空间,且项目的绿化率为29.03%;休息的中庭与景观融为一体,全方位打造舒适自然的居住体验空间。

户型解析

        1栋A户型,建面约118.87㎡,三室两厅两卫。

        三房格局,户型方正,功能布局合理;三开间朝南,且主次卧双朝南设计,均设计有窗户,丰富采光又通风,享受干燥整洁的居家生活;主卧是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尽享私密空间的乐趣;该户型开间约7米,进深约5.5米,餐客厅一体设计,满足就餐和娱乐的功能,享受家庭的温馨时刻;大阳台加持,开阔视野,加强空间的延展性。



        1栋D户型,建面约148.81㎡,四室两厅两卫。

        舒适宽敞的四房格局,双阳台的设置,一边是生活,一边是观景台,居家获得两种体验;该户型开间约8米,进深约5米;厨房与餐厅流水线式连接,烹饪就餐一气呵成,也方便打扫卫生;南北均设计两间卧室,其中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并且卫生间做干湿分离设计,可以保持空间干燥;虽然是大空间,但是该户型也做到了动静分区,客卫处于餐厅旁边,卧室外是娱乐放松,内是休息小憩,互不干扰,提高生活品质。

交通出行

        江印北侧为兴业路,东侧是解放大道,从解放大道向南约2公里多就是二环线,从该项目出发向东北方向行驶约3.5公里也可以驶入三环线。但是在高峰期难免会出现拥堵情况。

        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新荣站约500米,距离地铁地铁1号线丹水池站约900米,另外丹水池站是1号线(已开通)和地铁12号线(在建)换乘站。

        项目门口就是解放大道佳园小区公交站,途径的车次不少。其中途经该站的509路公交车途径多个地铁站,可以便捷出行,同时也途径堤角公园和解放公园,另外,509路公交车终点站为汉口火车站,外出也比较方便。

周边配套

        项目附近有丹水池小学(距离项目约1公里)、育才家园小学(距离项目约2公里)、武汉京汉学校(距离项目2.5公里)等学校,项目自身不带幼儿园。

       距离项目比较近的医院是汉口医院(约3公里左右),距离项目最近的三甲医院是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约5公里左右)。

       项目周边拥有的更大型的商圈需要依靠后湖大道上的商业集群,比如汉口城市广场或者万家汇盒马生鲜,或者武汉天地商圈。不过周边百步亭社区居住人口非常多,基本的生活配套还是比较成熟的。此外,项目距离堤角公园约900米。


标签: 公园 功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