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首付40万起,即买即入住!享后官湖畔装修大三四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9 16:50:34
摘要
越秀地产进军汉阳的首发之作,打造亲湖品质社区。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越秀逸境

项目亮点

  现房销售,即买即住

  项目已于前期完成三批次交付,现房销售,即买即可入住;项目公区、园林景观、社区配套等交付区眼见为实。

  低门槛,入手压力较小

  万元出头的均价,可买装修大三房、四房,空间赠送面积较大,飘窗面积全赠送,阳台只算一半面积(128平户型阳台约送5余平,142平户型阳台约送6平),性价比较高。

  近邻后官湖,生态宜居

  周边后官湖绿道公园、驭马体育公园、武汉花博汇等城市级公园均已开放,推窗可见景,下楼即公园。

项目概述

  越秀地产进军汉阳的首发之作,打造亲湖高层、小高层,业态丰富。

适合人群

  建面约128、142平三四居,首付40万出头,现房销售,适合一步到位的刚需以及多人口的改善置业人群。

产品特色

  越秀逸境项目占地约6.9万㎡,总建面约21万㎡,由13栋小高层和高层组成,总户数约1250户,属于中等规模的小区。整体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位配比1:1.5。

  所有楼栋坐北朝南,错落布局,营造开阔视野,保障良好的采光通风的居住舒适度,同时也达到户户观景的效果。项目容积率2.3,保障楼间距,南北向楼栋50-70米的楼间距,兼具采光通风性和居住私密性。

  园林设计采用新中式园林风格,结合传统园林的空间手法,将“山、水、院”等中式传统元素进行设计整合,打造有氧健康跑道、全龄化运动场地、中央会客厅、入户花园等九重景观,在满足待客之需、赏景习惯的同时,也贴合现代人们爱好锻炼的健康生活理念。

  越秀逸境已于今年的1月、3月、6月,分三批次交付,现为现房销售。目前在售少量6号楼建面约142平四房户型,公摊约19.7%;7、9号楼建面约128平三房户型,公摊约20-21%,均为两梯四户。目前整体价格约10900元/平起,包含2500元/平装修标准。

户型亮点

  建面约128平,三室两厅两卫,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南向三开间,超大双厅,宽敞厨卫,三飘窗赠送。

  全明厨房L型设计,切菜和烹饪区域连通,烹饪动线合理;餐厅直通厨房,动线简洁,功能布局,便捷实用。餐、客厅一体化,外接约6.7米阔景阳台,进深约1.5米,约10平方的阳台空间,采光充足,可放置茶台、花架等,丰富生活情趣。

  南向次卧面对阳台,北向次卧带飘窗,采光充足,视野开阔,三代同堂可作为儿童房或老人房;三口之家,还可作影音室、书房等功能空间。

  主卧套房设计,3.5米宽开间,南北通透,北向卫浴和南向卧室均带飘窗,拓展室内空间,约14平的主卧套间功能齐全,配有步入式私人衣帽间,私密悦享品质生活。

  建面约142平,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舒阔,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四飘窗全赠送。

  户型方正,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区,休息娱乐互补干扰;门口预留玄关柜空间,可以用于做鞋柜、储物柜使用;U型厨房设计,宽阔操作空间,动线流畅合理。双卫生间配置,保证家庭早晚高峰时可以错开使用。

  客厅开间约4.2米,与餐厅、厨房相连,空间互享,南连开间约6.8米,进深约1.7米,约11平阔景阳台,自然通透,采光充足。

  四室设计,可做儿童房、老人房、客房、书房、多功能间等使用,兼顾三代同堂与多胎家庭,满足家庭各阶段成长需求。约3.4米开间套房式主卧,配约2米南向景观飘窗,内置步入式衣帽间、卫浴、舒适和私密双重享受。

出行描述

  公共交通稍显不足,自驾出行较为便利

  轨道交通:项目周边轨道交通尚有不足,距离较近的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还需6.3公里。但T1有轨电车就在项目不远处,换乘地铁3号线、6号线还算较为便利。

  公共交通:项目周边1公里内分布6个公交站点,通行688路、351路公交可到东风大道沌阳大道、沌口体育中心等地。下楼即为全力一路站后官湖南路站可乘坐688路公交,较为方便。

  自驾:项目东侧、北侧紧邻后官湖,西侧为全力一路,东侧为枫树六路。通往知音湖大道,可到汉阳主城板块;直上东风大道高架,贯穿着二环线和三环线,畅通全城。

  东风大道高架,全程无红绿灯,双向8车道,工作日出行畅行无阻,暂无拥堵现象。

配套描述

  区域共享各类配套

  教育配套:自带12班幼儿园,目前已完工并移交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管委会,预计2022年3月开始招生。项目南侧教育地块已动工,将建立36班制的九年一贯制中小学,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医疗配套:项目近邻薛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边10公里范围内有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西院、武汉后官湖医院、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还可前往武汉亚心总医院,区域医疗配套共享。

  公园配套:项目紧邻后官湖绿道,全长5公里湖岸线,还有市政建设的篮球场和足球场,日常放松休闲好去处。

  其他配套:项目自带近3800方的社区商业,即将将对外开售;东侧规划有商业用地,政府以后将打造成为后官湖沿线的购物消费中心,满足周边区域居民的吃喝玩乐购等生活需求。

  项目周边薛峰、东风凤凰城等成熟社区,菜场、超市一应俱全,也能满足基本需求,或者驱车前往经开万达和永旺梦乐城两大大型商业综合体,也非常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