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孔雀城航天府1元秒杀“1平方”报名开始了!不限购首付1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2 18:01:12

  乐居买房讯   打开淘宝搜“孔雀城航天府”选择天猫好房新房进店!我们就能直接看到“孔雀城航天府”楼盘页,领取优惠!选“1元秒杀1平方”报名!到9月16日18点30分开始秒杀!抢1元补贴1平米的优惠!

  1元秒杀“1平方”是由天猫好房联合商家开展的营销活动:用户成功秒杀指定“楼盘补贴券”商品并完成对应楼盘房产认购后可申领等额于该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的补贴红包,具体参与方式详见下述活动规则。

  打开淘宝搜“孔雀城航天府”认准“天猫好房新房”进店,项目详情页如下:

  优惠有2个,1元秒杀“1平方”报名,报名后如果您想去售楼部看房还可领取“天猫好房往返专车券”,专车看房出行无忧!

  1元秒杀“1平方”报名页面!报名成功后,用户可在【天猫好房】-【我的】-【1元店】里查看具体报名成功的楼盘和对应的秒杀时间!

  方法二:1.打开淘宝搜“天猫好房”!进入天猫好房后搜“孔雀城航天府”!一样可以进入楼盘详情页,领取优惠“1元秒杀1平方”即可!

新洲不限购首付10万起

孔雀城航天府坐落于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东部产业核心区,与“中国光谷”隔江相望!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是目前全国商业航天产业基地,也是华中地区唯一一个航天产业基地。

  项目动态:孔雀城航天府目前建面约85-130平毛坯房源在售中,首付10万起,均价约6300元/平,敬请关注!

  建面约90平米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区,休闲娱乐互不干扰;南向双卧室,采光通风恰到好处;超宽飘窗通透视野,领略人生豁达境界。

  建面约105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主次卧双南向、皆带悦景飘窗,双卫生间,尽享自在生活;餐、客双厅一线连通,浪漫晚宴、亲友畅聊,自由随心;套房式主卧设计,悦景飘窗

  本次活动发布的“楼盘补贴券”为“城市通用补贴券”:用户在相应城市秒杀活动中获得的“城市通用补贴券”可用于该城市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楼盘,具体每场城市秒杀活动涵盖的楼盘以报名成功后活动页面展示为准(用户也可在【天猫好房】-【我的】-【1元店】里查看具体报名成功的楼盘和对应城市秒杀活动)。

  用户可选择一个城市多个楼盘或多个城市楼盘报名,即用户可参与多场城市秒杀活动(不同城市的秒杀活动时间可能重合,请用户合理安排参与),但每个用户每场城市秒杀活动至多可成功秒杀一张补贴券。

  无论用户最终秒杀到几张“城市通用补贴券”,用户仅可就其成功报名并完成认购的楼盘申领补贴及一张补贴券仅可用于该城市的一个楼盘,且一个用户所有秒杀成功的补贴券累计补贴金额不高于49999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