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准现房!不限购+毛坯+品牌房企,不到30万首付即可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31 16:53:50
摘要
中国中铁置业在武汉黄陂打造的“诺德系”高端住宅项目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本期楼盘测评项目:武汉诺德逸园

项目亮点

  低公摊,空间利用率较高

  项目约17%的公摊,市面上较低,加之小高层户型设计有多个飘窗,拥有较大的可优化面积,及可利用空间,实际得房率较高。

  准现房,今年即可交房入住

  项目小高层房源将于2021年年底全部交付,第一批次为今年9月,第二批次为今年12月,等待交房周期较短。

  品牌房企,品质有保障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打造,中铁置业12年布局20余城,同步开发项目50余个,开发面积2000万平方米,品质有保障。

项目概述

  武汉诺德逸园是由中国中铁置业在武汉黄陂打造的“诺德系”高端住宅项目,主推建面约97-115平小高层及建面约133平洋房产品。

适合人群

  小高层总价约95万-114万,适合被主城区限购的刚需一族,或考虑品质住区的当地购房者。

产品特色

  武汉诺德逸园位于黄陂区横店街环后湖北路飞虹街交汇处,总用地面积67465.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2737.34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41666.79平方米,规划容积率2.10,绿地率30.00%,规划2600平方米配套商业。

  整体由7栋高层及7栋洋房组成,总户数1214户。其中,1#、4#、5#、6#、7#、8#、9#均为16层小高层,两个单元;11#、13#为7层洋房,三个单元,2#、3#、10#、12#、14#均为8层洋房,三个单元。

  项目小高层房源已于前期分7次全部推售,2021年9月份第一批次交房,2021年12月份第二批次交房。4#、6#、7#、9#房源已全部售罄,目前主推1#、5#、8#剩余部分房源,建面约97平、110平户型剩余套数较少,可选楼层不多,建面约115平户型房源可选性较多。另,预计9月份加推洋房产品,一梯两户,毛坯交付,目前暂未公布具体推售楼栋。

  武汉诺德逸园整体建筑北高南低错落布局,打造国际大都会风格住区,外立面采用高分子防水涂料,外加底部干挂石材。小区共分为三个主入口,入口东边为人行入口,南北为车行入口,局部人车分流。

  小区以“一街、一心、一环、多组团的立体维度景观结构,打造约5万方的大都会式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商业步行街、中心溢水环廊景观区、有氧慢跑健身步道、洋房宅间花园等,兼具仪式感与舒适度。

  打造智能社区,智能感应道闸、门禁系统、智能对讲、视频监控系统守护居家安全;红外车牌识别,自动识别放行;实行雨污分流,污水统一排入城市管网,予社区清爽环境;户外驱蚊灯、婴儿车停放区等人性化设计。

户型解析

  户型亮点:改善四房,空间共享,实用率高

  115平四室两厅两卫,通透四房,布局方正,满足多胎家庭、三代同堂居住需求;动静分区设计,共处一室而互不干扰;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室内通风采光俱佳。

  餐厅、厨房空间相邻,厨房面积约6.5平方,回字形的功能布局,动线流畅;开间约3.6米的客厅与餐厅一体化设计,功能区大气敞亮,增加纵向视野。

  南向主卧开间约3.5米,套房设计,独立卫浴,全明空间,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北向双次卧设计,开间在约2.7-3.15米,布局方正,可根据家庭结构和生活习惯,设计为儿童房、老人房,在满足舒适的居住需求条件下,还能保证相对独立的私密空间。卧室均配飘窗,可自行改造,空间拓展性较强。

  户型亮点:方正三房,南北通透,动静分离

  97平三室两厅两卫,格局方正有序,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区,互不干扰;空间利用率较大,得房率较高;客厅、次卧、主卧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保证室内采光通风性与居住舒适度。

  约5.5平方L形厨房紧邻餐厅,备餐就餐动线流畅;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空间共享,南向连接3.6米大面宽阳台,1.4米的进深,采光充足。配置双卫,便于使用,互不干扰。

  南向主次双卧采光充足,均带内飘窗,后期可自行改造,拓展室内面积;主卧开间3.5米,套房设计,配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空间的实用性与舒适性,两者兼得;北向卧室带飘窗,可打造为书房、娱乐室、客房、储藏间等多样化功能空间,满足居住、休闲、收纳等需求。

交通出行

  交通尚有不足,自驾出行为主

  距离地铁7号线延长线(在建中)天阳路站约1.7公里,7号线目前可与地铁1号线(三阳路站)、2号线(王家墩东站、螃蟹岬站)、3号线(武汉商务区站、香港路站)、4号线(武昌火车站)、6号线(园博园北站、香港路站)、8号线(徐家棚站、野芷湖站)换乘,畅达武汉三镇。

  7号线北延线是7号线三期工程,起于黄陂广场,经前川、临空经济区、黄陂盘龙城、金银湖,止于一期工程起点园博园北站。线路全长约36.2km,设站11座。

  区域目前尚在开发,周边公交线路较少,区域1公里范围内291路区间公交途径临空东街环后湖北路站、环后湖北路临空东街站、临空东街红寨路站、环后湖北路政工路站。或乘坐291路区间至川龙大道陈塘湾站,可换乘265路、291路、295路、P22路、P53路、P56路、P57路通往黄陂城区、盘龙城板块。

  区域道路宽阔,车流量较小,自驾出行较为便利。从项目出发经环后湖北路至川龙大道,可连接前川和盘龙城区域;向西可至机场高速,连接天河机场和汉口常青板块;向东至岱黄高速,连接解放大道延长线,到达汉口主城、武汉天地板块。

  项目近邻四环线,目前已全线通车,车行沿途可经青山区、黄陂区、东西湖区、蔡甸区、江夏区、洪山区6个城区和沌口、东湖、临空港三大***经济开发区,全长约143公里。

  区域内目前整体入住率不高,自驾出行畅通,车流量不大,不存在拥堵现象。

周边配套

  配套有待提升,静候兑现

  项目西南角为规划教育用地,将规划一所9班制幼儿园;项目南侧留有两块教育规划用地,将规划一所24班制的小学以及一所24班制的中学,满足区域内未来适龄儿童的就学需求。

  另,建华小学、横店中学、黄陂三中及黄陂一中盘龙城分校等学校,也将为区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2020年中国中铁正式与春雨医生达成战略合作,以成熟的服务体系、先进的医疗设备、完善的医疗资源,将为业主提供“线上健康问诊”、“线下健康服务”、“专属健康管理”、“就医绿色通道”等服务。

  距离项目6公里内有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分院、武汉市第六医院盘龙城院区、黄陂区横店街中心卫生院、还有武汉市第一医院盘龙城分院(在建)。区域交通便利,自驾前往东西湖区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汉口主城的武汉市中心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都很便捷。

  项目南面紧邻约12.9平方公里的后湖,临近规划的滨湖生态公园。据悉,政府预计规划约20万方滨湖生态公园,约42.8公里环湖绿道,满足区域内市民朋友们的休闲娱乐需求。

  项目自带社区底商,可满足业主的日常所需;或5公里范围内,可到达临近项目约20万方区域商业群、百联奥特莱斯、T3国际免税店等,满足更多的购物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