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元秒杀“1平方”报名开始了!1字头上车地铁口双名校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30 11:22:04

  乐居买房讯   打开淘宝搜“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选择天猫好房新房进店!我们就能直接看到“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楼盘页,领取优惠!选“1元秒杀1平方”报名!到9月16日18点30分开始秒杀!抢1元补贴1平米的优惠!

  1元秒杀“1平方”是由天猫好房联合商家开展的营销活动:用户成功秒杀指定“楼盘补贴券”商品并完成对应楼盘房产认购后可申领等额于该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的补贴红包,具体参与方式详见下述活动规则。

 打开淘宝搜“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认准“天猫好房新房”,或者打开淘宝搜“天猫好房”,在天猫好房内搜“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

  优惠有2个,1元秒杀“1平方”报名,报名后如果您想去售楼部看房还可领取“天猫好房往返专车券”,专车看房出行无忧!

  1元秒杀“1平方”报名页面!报名成功后,用户可在【天猫好房】-【我的】-【1元店】里查看具体报名成功的楼盘和对应的秒杀时间!


 方法二:1.打开淘宝搜“天猫好房”!进入天猫好房后搜“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一样可以进入楼盘详情页,领取优惠“1元秒杀1平方”即可!


  首付25万起抢占天河原始股

  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位于汉口至天河机场板块、临空经济区核心-空港国际商务新城。项目距离天河机场5公里,5条地铁交汇,包含7大轨交站点,以及汉孝城铁盘龙城站和沿江高铁站-天河北站,正在形成“机场+高铁+地铁+城铁”的最强空轨一体化TOD交通枢纽。

 地铁优势:地铁2号线机场线已在运营,距离项目最近的站点为宋家岗站,同时地铁7号线前川线在建,未来三年内是可以开通运营,距离项目最近站点为汤云海站,两站即到园博园北站可换乘地铁6号线,5站即到武汉商务区可换乘地铁3号线!

 教育优势:已签约引进育才七一双名校,小学36班、初中18班,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龙城小学、盘龙一小、盘龙二小等学校,临空港育才学校(在建);

 配套优势:项目总用地3634亩,总建筑面积560万平方米,其中,会展中心90万平方米,将建成中部最大、全国前三的***综合性会展中心。

 医疗优势:板块内有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分院,三甲级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盘龙城分院(在建);自驾/地铁到汉口主城方便,可共享汉口主城丰富的三甲医疗配套!

 商业配套:百联联奥特莱斯、汉口北商贸城、天纵城商业街、德成购物中心、麦德龙、中百仓储、武商量贩、盘龙城万达等配套。地铁出行还可到金银潭永旺、金银湖永旺、江汉路等热门商圈。

 项目最新动态:建面约75平米到95平米爆款高层在售!清盘特惠!建面单价9410元/平,首付25万起!

  建面约75平米两房两厅一卫,格局方正,合理布局,尽显宜居人生;客厅餐厅一体,视野开阔;卧室自带飘窗,让美景直接入室;客厅连通景观阳台,最大化延展空间。

  建面约85平米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客厅、餐厅一体化,视野开阔;合理规划空间,优化美味动线;客厅连接瞰景阳台,美景尽收眼底。

  本次活动发布的“楼盘补贴券”为“城市通用补贴券”:用户在相应城市秒杀活动中获得的“城市通用补贴券”可用于该城市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楼盘,具体每场城市秒杀活动涵盖的楼盘以报名成功后活动页面展示为准(用户也可在【天猫好房】-【我的】-【1元店】里查看具体报名成功的楼盘和对应城市秒杀活动)。

  用户可选择一个城市多个楼盘或多个城市楼盘报名,即用户可参与多场城市秒杀活动(不同城市的秒杀活动时间可能重合,请用户合理安排参与),但每个用户每场城市秒杀活动至多可成功秒杀一张补贴券。

  无论用户最终秒杀到几张“城市通用补贴券”,用户仅可就其成功报名并完成认购的楼盘申领补贴及一张补贴券仅可用于该城市的一个楼盘,且一个用户所有秒杀成功的补贴券累计补贴金额不高于49999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