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背山面湖,拥享山海城墅的静谧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25 14:33:23

  “伴山而居、泽水而憩”一直是人们理想的生活形态,而墅居也是人们对于居住的终极追求。墅居常有,山湖却不常见。盘龙城汤仁海,在距今五千年前的早商时期,就有人类聚居,繁衍而今。是云梦泽古代湖泊的罕见保留。在这一热土繁城,倚靠露甲山,澜山墅伴山面湖再次实现了云梦泽的梦幻人居演绎。

  (实景图)

  一线山湖景观,作为稀贵的城市自然资源,是不少鼎豪家族不变的追求,不仅因为别墅是至高的居住形态。有天有地的生活能安放身心,一线滨湖别墅,又将舒适居住体验放大到极致。人生总要有一次滨湖墅居生活,才能遇见更美的风景。

  (实景图)

  南面约2000亩汤仁海北面约150亩露甲山,以自然为奢配,私享山水的絮语。大面积的留白写意,空间的舒阔与写意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将设计的极简质朴融于山水中,不张扬,如同湖居友人所期望的生活场景,安逸而又闲适。

  (实景图)

  与山为邻,向湖而生。推窗即见漫天翠绿,山风轻抚脸庞,满眼都是浩瀚的汤仁海,美得动人心弦。户户一线瞰山,奢享零距离湖景。窗前的那片风景,就是众人仰望的美景。是逃离城市喧嚣的终极度假之选,仿若每天都在奢华度假。

  (实景图)

  在这片万亩湖山之上,山湖逸墅只占一方山湖精粹,区域利好更是一往无前。随着国家发展战略的转移,澜山墅所在盘龙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从55平方公里的“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展望198平方公里“武汉天河航空城”。山与湖的云淡风轻,城与墅的日新月异,区域变化翻天覆地。

(示意图)

  城市的繁忙与喧嚣,在墅院的留白之中放慢节奏,没有闪烁的霓虹,不见往来的车流,一切城市的喧嚣在自然山水之中透出柔和的色彩。澜山墅的墅居真义,非跳脱城市之外,寻求超然之人居,而是立于城市之中,窥得自然的道法。

  (示意图)

  山,是城市与生活的静谧留白;湖,是是建筑与自然的互动空间;墅,是建筑与自然的互动空间。澜山墅建面约270㎡城央山湖墅,于天赋之地,围合一房墅院,最大化地保留自然的景致与趣意,将园林景观与自然山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当历遍城市繁华之后,山水拾色,与山水共鸣,思想的意趣于此绽放。

  (效果图)

  城市繁华可造,

  自然资源不可复制。

  澜山墅城市山湖别墅,

  在自然之间匠造丰盈场域。

  (实景图)

  (户型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