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保稳防疫,武昌区商务局在行动!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14 09:05:00

  近期,湖北省陆续出现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8月4日,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介绍,目前,全市13大重点商超、200多家门店、58家电商企业和400余座加油站正常开门营业,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保供应、不涨价”。

  8月2日,武昌区商务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及市商务局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商务职能,及时行动,确保我区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到位,市场保供秩序到位,消费者权益保护到位,有力有序推进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及应急保供相关工作。

  武昌区商务局指导各大中型商超切实承担社会责任,有效组织货源,确保正常营业,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不断供、不脱销,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目前,武昌区各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品种多样、价格稳定。

  8月3日以来,武昌区委书记、区长余松,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济全等区领导分别检查中商优品汇中南店、武商超市万隆店等重点商超疫情防控及市场保供工作。

  武昌区委书记、区长余松率队检查中商优品汇中南店

  余松对中商集团迅速反应、物资储备、平抑物价、防疫管控的责任与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中商集团做好抗疫保供的主力军,严格落实各项防疫管控措施,切实把好人员、进货、消杀三个重要关口,确保市场供应安全;保障门店正常营业,确保主要生活物资米面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价格平稳,供应正常;门店关注商品动销,及时补货,确保商品陈列丰满;严格做好营业设施、区域日常清洁消杀;关心关爱员工健康,为他们做好防护。

  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制度,密切关注市场供求、商品库存和价格变化情况,做好市场供应、市场价格、生活必需品消费量等信息报送,收集、上报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和应急保供工作情况,一旦发现市场异常波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立即采取应对措施,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

  家乐福洪山店

  8月3日开始,武昌区商务局组织人员对大中型商超开展现场督查检查,重点检查市场供应、商品价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发现问题即时上报并督促整改。现场检查期间,要求各商超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扫码登记、测温排查、消毒消杀等防疫管理措施,强化市场保供宣传,稳定人民群众心理预期,消除抢购物资等行为,确保生活必需品物价稳定。同时,加强在岗值守,落实带班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实行工作情况日报制。

  8日3日-4日,武昌区商务局共出动检查人员62人次、检查商超38家,发现问题现场及时进行整改。

  下一步,武昌区商务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确保商贸市场供应稳定、生活用品价格稳定、群众心理预期稳定,坚决打赢商贸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当前,一方面带给我们生活环境与个人健康的严峻考验,另一方面也让我们开始对未来生活场域进行全新的思考。

  龙湖·天玺坐落武昌心高端人居之核,占位武珞路正席,比邻武商梦时代,与将要落位的SKP一路相望,同享城市核心红利。龙湖·天玺“一核三圈”繁华掩映,1442户天字系高端业主,周边21个成熟社区环绕,近8万常住人口,繁华掩映的中心样板。

城央天字号 建面约15-200㎡中心街区鎏金铺

城央天字系 建面约39-85㎡都会中心LOFT

火爆发售中!

标签: 商品 市场 检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