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天猫816抢好房 汉口主城热门5盘1元秒杀1平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3 15:23:21

  乐居买房讯  自天猫好房上线以来,不仅为购房者筛选优质好房,而且还推出“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活动,只需1元便可获得与楼盘1平方米售价等额的大额红包的补贴福利备受追捧。

  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618活动的遗憾,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好房及大额补贴,1元秒杀1平方于7月17日再次开启。

  “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已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武汉共40个楼盘参与其中,包含各区域热门好盘,赶快来报名!

  1元秒杀1平方焕新再出发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

  汉口主城热门5盘参与1元秒杀1平方

  汉口主城5个热门项目参与本次816的活动,江岸区的融创公园大观武汉城建星河2049,硚口区的国著上宸万科公园大道绿城华生桂语朝阳

  江岸区

  融创公园大观项目位于江岸区后湖板块,距离汉口二环直线距离约2公里,是距离汉口老城区最近的主城板块,踞汉口二环旁、拥三地铁交汇、揽教育、商业、交通、生活四中心的百万方公园大盘。

  交通方面,项目位于二三环之间,和谐大道贯通整个后湖板块,塔子湖东路连接后湖大道、兴业路、二环线、三环线,还可上武汉大道经由武汉长江二桥,通往武昌徐东板块。门口即为地铁8号线中一路地铁站,未来地铁12号线(已开工)和地铁21号线阳逻线延伸段(规划中)的三站换乘站点。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17万方的商业综合体,此外周边还有凯信生活广场(盒马鲜生)、汉口城市广场、金桥永旺梦乐城,或者前往菱角湖万达商圈、武汉天地商圈,日常生活购物都较为便捷。

  教育方面,项目自带两所幼儿园(9班和12班),区域内还有武汉实验博雅小学、武汉实验博雅第二小学、武汉市第十三中学和汉铁高中,教育资源相对成熟。

  武汉城建星河2049位于江岸区温馨路与景秀街交汇处,地处东后湖,紧邻后湖生态公园,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厚。项目首期占地7.2万方,总建面36万方。

  交通方面,项目位于二环、三环线之间,自驾走温馨路南下可上二环到二七滨江商务区,北上可上三环,速通武汉三镇核心区。区域内有地铁3号线、21号线,距离百步亭花园路站约900米,后期可通过21号线与3号线换乘,而后可换乘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和8号线等。

  商业方面,自带社区底商,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区域内汉口城市广场、后湖摩尔城、永旺梦乐城、百步亭商圈等也能满足购物需求。

  教育方面,项目自带幼儿园和教育用地,周边有省重点小学—育才可立小学、省重点中学—汉铁高级中学等,教育资源充足。

  硚口区

  国著上宸由招商蛇口与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两大央企联合打造,规划约37万方城市级潮感综合体,将商业、社交、居住及文化娱乐高度聚合,约48000㎡办公及开放式商业空间,约6000㎡保留文化建筑,形成完整且具活力的生活社区。

  交通方面,项目北靠解放大道,南临沿河大道,西至汉西一路,东通二环线,多条城市主干道环伺。项目毗邻多条轨道交通,距离地铁1/3号线宗关站约100米,距离地铁1号线汉西一路站约150米。1号线可换乘2/3/6/7/8号线,3号线还可换乘4号线,可以说轨道交通极为便利。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商业,区域内山姆会员店、南国西汇广场、麦德龙、沃尔玛购物广场(汉西店)、凯德广场咫尺可达,或可乘坐地铁畅达K11、国广、宜家等大型商圈。

  教育方面,项目自带1所6班制幼儿园和1所9班制幼儿园,区域内水厂路幼儿园、韩家墩小学、区实验小学、市四中、市十七中等优质的教育资源将满足孩童就学需求。

  万科公园大道落址园博大道,位于汉口以西硚口板块,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4.7万方,计容建筑面积约26.3万方。作为万科首次落子古田品质大盘,启用斯特恩建筑风格,主打新古典都会风。

  交通方面,区域内集多维交通于一体,可与三环线、长丰大道直接相衔,迅速前往武汉三镇;邻近轻轨1号古田一路站、地铁23号线(规划中)。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建面约9136平商业,区域大型商业配套基本共享,有宜家荟聚商圈、凯德西城、山姆会员店、泛悦MALL等。

  教育方面,项目自带幼儿园,东西湖金口小学、辛家地小学、十一初级中学紫润校区、武汉第七十九中学等教育,相对比较充足。

  绿城华生桂语朝阳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园博新城,毗邻金银湖湿地公园,紧邻园博园,竹叶海公园,由绿城华中携手华生地产共同开发。项目占地面积为12.3万㎡,总建筑面积60万㎡,延续桂语系高层、超高层现代精工产品风格。

  交通方面,自驾可迅速通往二环线、三环线、园博大道、长丰大道、解放大道;项目周边有地铁7号线园博园站,地铁1号线古田一路站,地铁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

  商业方面,项目配建约8100平社区商业,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区域内有宜家荟聚商圈、凯德西城、山姆会员店、泛悦MALL等大型商业体,休闲娱乐一站式完成。

  教育方面,项目自带一所十二班制幼儿园,同时项目计划引进重点小学初中。

  1元秒杀1平米活动报名流程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